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大宝贝和小宝贝们16(下)

还沉浸在24小时内两次仙子颜值的暴击了!🙉🙉🙉
就是狐狸精本人了,只要跟他对视上我的魂就被勾跑了!!!
我们这么善良温柔贴心的朦朦一定就是小真真本人了🤤🤤🤤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爱我的话!!!就多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多夸夸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
折珩牵着爻凰的手进了店里“姐姐,有卖盐水棒冰吗?”

店员一看是两个这么小的小朋友愣了一下,点点头笑着说有.

爻凰拿过身上的小兔子包包给折珩“哥哥,是不是要给钱?”

店员看这两个小朋友倒是很有意思“不用给了,这根棒冰算是姐姐送给你们的,你们自己出来的?爸爸妈妈呢?”

“谢谢姐姐!我带着妹妹去叔叔家,但是有点迷路了…”折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在店员姐姐的指路下,他们兄妹得知原来就在不远的地方了,瞬间满血复活…

在花坛边上兄妹两人超有爱的吃完了一根棒冰,折珩背着爻凰又踏上了去墨渊家的路.

正当白真折颜急得团团转的时候,毕方打来了个电话,说是微博上正好看到一条20分钟之前发的,图片里像是他们兄妹的照片,白真打开毕方的推送,果然是他们兄妹二人,两个人笑嘻嘻的在花坛边上吃冰棍,配字是颜值超高的暖心兄妹…暖心兄妹的爸爸现在急的要爆血管了!

一看那条微博下面居然显示了定位,离自己家有好几条马路,他们怎么会去这么远的地方?

“这里是不是离墨渊家有点近?”折颜想起了什么“爻凰不会是去看少绾养的tony了吧!”

赶紧给墨渊少绾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这个消息,让他们万一找到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自己.

“到了!这里就是叔叔家的小区了,马上就能见到咪咪了!”

“昂!咪咪!咪咪!”

“绾绾那边!我看到他们了!”墨渊跟少绾刚刚走过中央花坛,就看到两个孩子在那里.

“珩珩!凰儿!”少绾跑过去抱住他们“总算是找到了,谢天谢地”

“婶婶好~叔叔好~”

少绾让墨渊赶紧给折颜打电话告诉他们孩子找到了,让他们来家里.

“你们两个怎么会自己跑出来?”

“凰儿很想见咪咪,我就带着她来找咪咪玩”

“噗…”少绾看看自己怀里的爻凰,又看看墨渊和他怀里的折珩突然笑了“原来我们tony的魅力这么大”

把他们带回家之后刚给他们洗了洗脸,爻凰就跑去抓着tony不放了.

“煜殊你看着妹妹一点,别让tony把妹妹弄伤了”

白真跟折颜没一会就到了,白真一进门看到坐在沙发上折珩生气的吼了一声.

“折珩!”

“爸爸!你怎么来了呀~阿爹也来了~”折珩笑嘻嘻的抱着白真的腰“我今天自己带妹妹找到叔叔家,是不是很厉害?”

“折珩!你现在出息了!你才多大?妹妹才多大!你们知不知道这么乱跑有多危险?!万一碰上坏人怎么办!我真的是平时太宠你了!你跟妹妹要是出了事怎么办!”白真越说越生气,抬手想打折珩几下屁股让他长长记性,但是手却迟迟没有下去…眼角却不争气的红了,想打他的手转而用力的把他抱在怀里.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折珩从来没见过这么凶的白真,被他吓得也哭了起来“对不起…爸爸…呜呜呜…珩珩以后不会带着妹妹乱跑了…爸爸别生气了…呜呜呜”

折颜看着眼前父子俩哭的可怜兮兮,把他们抱进怀里,还好是在墨渊家里,是在外面这么哭,白大明星的脸还往哪放.

“以后就算你阿爹再不把门锁好,你都不可以带着妹妹偷偷出去玩了,以后要出去玩一定要先告诉我们一下,知道了吗?”

“阿爹把门锁好了…是我拿备用钥匙开的门”

“原来不是我的黑锅…真真你别生我气了”

“不管!那也是你没看好他们!还是你不好”白真也知道怪错了他,但是自己还是很生气,所以暂时还不想原谅他.

“凰儿呢?”折颜左右看看没见到自己的小女儿.

“跟tony在玩吧,煜殊看着呢”

白真折颜在猫窝里找到了她,可能是走累了,抱着比她个子并没有小很多的tony睡着了,这只猫倒也很乖,任由她抱着也不乱动.

煜殊在边上守着她,看见他们走过来做了个嘘的动作.
折颜轻轻的把她从猫窝里捞出来,抱到怀里.

“给你们添麻烦了,真不好意思”白真在门口给墨渊夫妻道谢.

“这么客气干什么,都是一家人,要是煜殊丢了我也会很着急的”

“好了,珩珩跟叔叔婶婶还有哥哥拜拜”

“嗯?咪咪呢?”爻凰从折颜怀里醒了过来“殊哥哥呢?”

“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折颜点点她的鼻子“心里只有咪咪和煜殊,知不知道我跟你爸爸都急死了”

“啊~爸爸~”爻凰看到白真立马伸手要他抱“抱抱~”

白真看到向自己伸手的小女儿,瞬间也没有什么脾气了…

自己还能拿着两个小宝贝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