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大宝贝和小宝贝们17(完结篇)

终于完结了~撒花~🎉
这篇文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篇了
很多时候吧,写着写着就觉得文和真人重叠,嘿嘿嘿
就是戏如人生了
谢谢一路走来,一直看文的小伙伴~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们也会喜欢
我们继续在别的故事里相见吧!😉😉😉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爱我的话!!!就多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多夸夸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
15.婚礼上穿白婚纱的妹妹+30“他要是欺负你,你就跟我说,听到没”

折珩看着坐着在卧室床上等着新郎来接亲的爻凰,身上穿着自己亲手为她做的婚纱,心里无比感慨…

从她生出来到她现在19岁,自己跟两个爹一直都是把她当公主一样的宠大的,但是就在今天家里的小公主,这么优质的一颗白菜要被墨煜殊那头猪给拱了!

千不该万不该,自己就不该在去法国的那几年把亲妹妹交给他照顾,现在好了,照顾着照顾着变成他未来老婆了.

“哥…你别走来走去了行吗…走的我心都烦了”

“都几点了,怎么连个影子都没啊”

“是我结婚又不是你结婚,你这么急干嘛?”

“我这不是替你急嘛!不会不来了吧!”

“呸呸呸!你这是咒我呢!这不是还没到点呢”爻凰拉了他一把让他坐到自己身边“你就坐会吧,安心的做你的大舅子!”

折珩一脸严肃的看着她,伸手又给她弄了弄头上的白纱.

“怎搞得像你嫁女儿一样,哥~我现在是不是很好看”爻凰笑得一脸甜蜜.

“当然好看啊!我们家这遗传基因放在这里怎么会不好看,我跟你说,他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我,听到没?!”

“知道了知道了~他不会欺负我的,他也不敢欺负我的~”

“来了来了!”滚滚满脸兴奋迫不及待的跑进来“阿离舅舅在门口堵着呢,小舅舅你赶紧跟上!”

“诶!你们别太为难他了!”爻凰冲着走出房门的折珩喊,觉得他满满一副要撸起袖子打群架的感觉.

“没事的”顾萌进了房间坐到爻凰边上拍拍他的手“他就是气不过自己妹妹这么快就嫁了”

“大嫂你看我都嫁了,你什么时候跟我哥结婚啊?”

“这个…”虽然家长都见了,但是折珩一直没有跟自己求婚…难道这种事情还要自己主动吗…“阿珩可能事业才起步,所以我们的事可以先放一下…”

“哦~是吗”爻凰坏笑着看他,她可是半年多前就看到折珩定做的求婚戒指了,算了…这种事情还是要留给哥哥来说才有惊喜.

煜殊不出意外的被堵在门口,被一群兄弟刁难过之后才进到屋子里见到了他最美丽的新娘.

“怎么了这么久才进来…”爻凰有些不满的小声嘀咕.

“能进得来就已经很好了,这个大舅子完全不想放他进来好吗,哈哈哈哈…”阿离在边上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白真喝着他们两个孩子敬的茶,脸上虽然带着笑,但是泛红的眼眶还是出卖了他的不舍…自己疼了这么多年的小女儿居然就嫁人了…

等到看着折珩把他妹妹抱上车之后,白真忍不住偷偷躲在折颜怀里哭了起来.

“好了好了,结婚是开心的事,她能找到疼她的人不是很好吗…别哭了”折颜把他搂在怀里摸摸他的头.

“你现在别说我…你晚上牵着女儿把她交给煜殊的时候可千万别哭,要是哭了我就嘲笑你”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伸手帮他抹掉眼角的眼泪“好了,你看女儿嫁出去了,但是我们不是也快要有个贴心的儿媳妇了吗”

伴随着结婚进行曲的响起,爻凰挽着她阿爹的手臂走在他身后半步,看着红毯尽头站在那边等着自己的男人,白纱下的脸笑的格外的开心.

折颜握着自己女儿的手交到煜殊的上手,终于自己还是没忍住也掉了眼泪,看了看身边的女儿“凰儿从今天开始就交给你了”

说完结婚誓言交换完戒指之后,台下的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起哄着让台上新人拥吻,折珩坐在下面看着,发现除了折颜和白真,还有个人哭的稀里哗啦…

“你哭什么,又不是你嫁女儿…”折珩拿起桌上的纸巾塞给坐在自己边上的顾萌.

“我…我替妹妹开心…呜…好幸福啊…呜”

折珩心里觉得好笑,正好又看到不远处一圈人围在那里闹哄哄的,拉着他也去凑个热闹.

“你们准备好啦!我要扔了!1!2!3!”爻凰背对着他们抛出了手里的捧花.

顾萌看着捧花是往自己面前掉的,刚要伸手去接,就被身边的人先一步抢走了.

折珩看着手里的捧花朝着爻凰挥了挥,爻凰笑着朝他也眨了眨眼.

“诶?!你怎么回事…”顾萌小声的抱怨了一下.

折珩拉着他的手,突然就单膝跪下了,将手里抢来的捧花送到顾萌面前“这是来自新娘子的祝福哦”

顾萌有点懵,搞不清折珩又有什么套路,愣愣的就接过他送过来的捧花.

“他们也没有什么好羡慕的”折珩抬头笑着看他.

“嗯?”顾萌有点不太习惯这样成为焦点的样子,脸颊涨的通红.

“顾萌…嫁给我吧”

“啊?”

折珩看他一时半会脑子里可能也转不过弯来,从西装口袋里把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求婚戒指戴到他无名指上,顺势亲了亲他的手指“你愿意吗?”

“答应他!”“答应他!”

阿离跟滚滚一起在边上起哄,完全不嫌事大.

“大嫂快答应啊!我哥准备很久了!”

“你先起来…”

“你先答应我啊”

“我…我答应你就是了”顾萌把他拉起来“我还在想…你到底什么跟我求婚…”有点小委屈眼眶湿湿看着他.

“都怪我不好,让你久等了”折珩捧着他的脸,当众吻上了他.

“你看我说什么,儿媳妇来了吧”折颜搂着白真跟他一起看着那边在当众求婚的折珩“不愧是我儿子”

“儿子求婚的方式可比你厉害多了”白真朝他翻了个白眼.

“那…嫁给我好吗,孩子他爸”折颜顺手拿了个易拉罐拉头要给他套上.

“切~还是这么没诚意…勉勉强强答应你吧”白真嫌弃的看着手指上的拉头.

“诚意这种事不是靠嘴上说的”折颜点点他的嘴唇,凑上去亲了一口.

“一把年纪了,还是这么不要脸”,知道你的诚意了,折老头”伸手捏了捏折颜的鼻子.

此生与你相遇相爱,一起携手走过的几十个年头,从青涩到白头,你就是我今生唯一遇见过的最好的爱情…

评论(20)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