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汝之丹容烈桃花·五

躺尸一天,我又出现了
这个只是一篇短篇预计大概10章左右吧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爱我的话!!!就多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多夸夸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
“白真…”是个好名字…现在细细想来他的眉眼的确是与师姐八分相似…“进来的方法也是师姐以前交代过的吗?”

“夫人以前的确提过您,没想到今日派上了用场”

“他既是你们青丘的当家,何以如此狼狈的落入我的寒潭?”

“几个月之前尊上受了正道几大门派的暗算,被他们的高手打伤,机缘巧合掉下悬崖被前辈所救”

这么说的话倒是将事情全讲通了“那你又是什么人”

“在下是尊上的贴身护法,前辈唤我毕方就好…现在我们可以带尊上走了吗?”

“且慢,他既是你们尊上也该问问他的意见,你们在屋外候着,我去叫他起来”

“醒醒…”折颜伸手揉了揉他露在被窝外的半个脑袋.

“…不要…别吵”

“起来了…天亮了…”

“我要睡觉…别来吵我”

“门外有人来寻你了”

白真听到这句才迷迷糊糊的睁了眼,披上了外衣跟着折颜去了屋外.

毕方为首的人见他出来齐刷刷的跪了下来,嘴里喊着属下保护不周,请尊上责罚,倒是让白真清醒了不少.

“你们是谁啊?我不认识你们”白真没见过这样的阵仗说着又想往折颜身后躲.

“请尊上跟属下回去主持大局”

“我不认识你们…我不要跟你们回去”

“他们的确是你的属下,你身上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不如你就同他们回去”

“我不要…我哪里有好,我还是不记得我是谁啊,他们随便说你也相信?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所以随便寻了些人来要赶我走”白真越说越觉得有些委屈,不一会就红了眼眶,咬着嘴唇盯着折颜.

“他们的确是你的属下,我好端端的为什么要骗你,快回去吧,他们也找了你几个月了”

“不要…不然你跟着我一起走,我还没有想起我是谁我的伤还没有好,你既然救了我的命,一定要医好我的,你跟我一起回去…嗯,还有小白,我们要一起走”

“这…”毕方有点犯难,小心的看着折颜的脸色.

折颜看着他半天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心软了,许是因为师姐的关系“行…我跟你一起回去”

“真的?”

折颜点头,他的记忆还没恢复,让他跟着所谓的‘家人’回去定会不安,现今他只认识自己一人,居然都救了,就好人坐到底吧…

“这个你收好,这是你娘的遗物”折颜把玉佩给他“日后你可以拿着这个要求我做一件事,什么都可以”

原本是给你娘亲的,既然她已经不在了,这件欠下的事就还给你吧.

白真回了青丘之后,每天被一群下属包围,什么事都要从头学过,一刻都不得闲,还是每天喝折颜的补药,日子可谓是苦不堪言,他时时向折颜抱怨,想要回到山间深谷过那段闲散日子.

“尊上…”毕方敲门进来,脸上有些难色.

“怎么又是你,我今天想歇息了…”白真把自己的头埋起来,装作看不见他的样子.

“这个帖子是有人特地送来的,尊上最好还是看一下…毕竟…”

“吞吞吐吐…”白真接过帖子“喜帖?有人请我喝喜酒吗?下月初三…那不是没几天了吗…白浅…白浅…”这帖上的名字为何如此熟悉?

白真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头痛欲裂,脑内一团乱却又时不时的闪过几个画面,体内气血上涌,哇的一口鲜血吐在了喜帖上,两眼一黑直挺挺的倒在了桌上.

“快来人,去请折先生来看看!”

白真悠悠转醒的时候发现在自己的床上,声旁折颜和毕方都在.

“他醒了就无碍了,怕是看了什么刺激的一下急火攻了心,我去给他煎副药,你且在这里看着他,有事随时告诉我”

“毕方,应龙山庄特地给我们寄帖子怕是要故意羞辱我们吧…”

“尊上您…”

“我都想起来了…那老匹夫让他孙子来迷惑我妹妹私奔在先,现今又广发喜帖羞辱我们在后,之前还找人暗算我,既然他们这些正道人士最爱道貌岸然,口口声声正邪不两立…下月初三那我倒要把这一笔笔新仇旧怨好好跟他清算了”

毕方对他恢复记忆的事感到欣喜,打算去通知各位长老却被白真拦了下来.

“我恢复记忆这件事,你定要守口如瓶谁都不能告诉,尤其是对折颜…就当作我一切都还不记得,记住了吗!”

评论(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