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刚好

还记得上次发了几张图让你们选设定的😂
选了人气比较高的两个融合了一下
全篇瞎写,无逻辑,隐abo
我现在也是越写越意识流了😂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爱我的话!!!就多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多夸夸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
折颜看着眼前丝毫没有变小迹象的磅礴大雨,冷得又将自己身上的大衣裹紧了些,身上刚刚从便利店中带出的热气也已被湿冷的水气代替.

“啧…”折颜躲屋檐下微微皱起眉,从怀里掏出的烟盒掏了根烟出来,消遣一下被大雨困住无聊时间.

“噔噔~”口袋里兀得传来声响,折颜看了眼来电“喂?嗯…等雨停…嗯,我没带伞…知道了…嗯?惊喜?”

“我有惊喜要给你!”电话中的俏皮的声音在身旁响起,折颜刚要回头看,就看到身旁的人将伞也撑到了自己头顶.

“人来了?”折颜的语气出奇的平静,看着头顶的伞有些想笑.

“嗯,在家里”白真低头看了看自己被微微打湿的裤脚.

“什么时候来的?”

“一个小时前”

“辛苦你了白少爷”折颜最后猛的吸了口烟,将烟蒂扔在了地上,烟头上燃着的火星被雨水沾湿渐渐熄灭.

“谈不上辛苦,职责所在”

“处心积虑,步步为营,七年前那场苦肉计原来是你的精心安排”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但是你还是喜欢我”白真朝他做了个鬼脸“我光是清理你身旁那些女人就花不少功夫了,这些beta还真是排着队的想跟你上床”白真轻笑出声,继续保持着跟他半个人的距离聊着天.

“不过为了完成任务,你的牺牲也未免太大了点”雨水冲刷着四周的空气,但身旁还是透来一丝混着迷迭香的酒心巧克力甜.

身边的白真没有说话,突然折颜伸手揽过了他的腰,吓得他都没拿稳手中伞“诶呀!伞湿了”

“看着我”折颜搂着他,脸凑的与他极近,一只手虚搭在他白皙的颈脖“为什么挑在今天?”

“今天正好是七年之痒啊,你看,不知不觉我都在你身上耗了七年了,也该有个结局了”手指摸过他的唇瓣,薄唇薄情,自己也是个薄唇呢,在他眼里一定特别薄情.

“你明明早就可以抓我的,证据你不是早就搜集齐了吗?”

“我说我不舍得抓你,你信吗?”白真就着这个姿势捧着折颜的脸在他唇上啄了一下,亲完之后搂紧他的脖子,依在他耳旁说“你的兄弟们都已经被带走了,不要逞强妄想能救他们,我给你两条路,第一条老老实实跟我回去就像你的兄弟们一样,第二条我在对面商场的停车库里停了车,你现在就走,我给你准备了钱,离开这里永远不要回来”

“你呢?不跟我一起走吗?”

“我?走去哪里?我们注定是两类人,不过…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我从来没后悔过”

“折颜,我们这一生都不要再见了…”

白真站在原地看着自己准备的车他被开上路,目送着他将车越开越远…

雨夜中,“砰”的一声枪声响起…

五年后,东南亚某国

“这里真不错!”白真看着眼前温馨的布置,跟以前的家简直一模一样“这不是我最喜欢的小说吗?你在看?你以前不是最没兴趣看这些吗?”

“等你的日子很漫长,就把你喜欢的都补上了”折颜指了指边上的书架.

“你就不怕等不来我吗?”白真握上他的手,倚在他肩上“我不是明明告诉过你不再见了吗?”

“这次是我自投罗网”

“噗…别了,我现在就是个‘死人’,你的案子三年就结了,为了庆祝一下,我们两个劫后余生重新开始,我决定…”

半个小时之后,折颜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和白真手中拿着一碗黑色的不明物体.

“真真你确定你是不是还是想报复我?!”

“瞎说,这明明是给你的奖励!”

折颜收拾完残局之后,重新做了一桌子菜,白真看他下筷的时候愣了愣“你什么时候这么能吃辣了?”

“天天吃也就吃习惯了,现在倒也是顿顿离不开了”

白真愣了愣,这才发现看着折颜的一举一动仿佛就在看另一个自己,一时有点不知道是开心好还是心酸好.

白真躺在他的臂弯里,与他额头相抵,两人已经有许久没有这么好好的看着彼此了.

“我想你了”

“真真,这下子再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折颜伸手撩开了他额发,凑近在他额头上落了个轻吻.

“还不够…我…”之后一切的话语淹没在彼此的深吻中.

说好一生再也不见,却刚好又让我遇见你…

评论(1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