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颜颜が帰ってきました

是最近很火的全民养蛙了
❄️这件事让我最近很无语
上海十年未遇的暴雪…
让我为爱走钢索一度断裂,现在还断裂着
追个星真难
时隔这么久又见到小真真和折主任的番外
开心吗?!甜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爱我的话!!!就多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多夸夸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
折颜怀里搂着刚进家门大半个月没见到的白真,亲了没两下,白真余光瞟到自己手机亮了一下,就急急忙忙的推开折颜去看手机了.

忙什么呢?……还没亲亲抱抱够的折主任满脸写着苦大仇深,忍不住凑过去看了一眼…

这是养青蛙?“你在干嘛呢?”

白真手指在屏幕上划动,头也不抬的在保存新写真“我儿子回来了,给我拍了新照片呢~”

“嗯???儿子???”你儿子不是好好的在上幼儿园吗?哪儿?哪儿回来了?

“对啊,我儿子,可爱吧嘿嘿嘿”白真点开最新的一张写真给他看,是在草津温泉吃温泉馒头的那张.

“???”折颜问号脸看着他,怎么出去拍个戏回家连儿子的品种都变了?

“爸爸~爸爸~抱抱”在书房地毯上玩玩具的爻凰听到动静,扔了手里的东西,吧唧吧唧一路小跑过来抱住白真的腿,求抱抱.

白真将女儿抱进怀里,亲了口她涂香香的小脸蛋,继续给他“儿子”买吃的.

“哇!哇!”爻凰好像也对他手机里的东西很感兴趣.

白真把哇儿子安置妥当才想起刚才跟自己亲热到一半被自己忘了的折颜,赶紧讨好的又亲了他一口.

“一起去接儿子吗?他可天天在叨念你”

“去啊!要不要去一起去接哥哥?”

“恩!接哥哥”

折颜再次感叹小情敌们的威力,啥时候才能回到自己一个人霸占着这位仙子的时候啊…

晚上折颜看白真玩了几次才搞明白他机里的小青蛙游戏.

“哎…怎么还不回家”白真看着哇影都无一个的屋子倒在折颜怀里又叹了口气.

“你这叫什么?儿行千里母担忧?”折颜觉得有点好笑.

“我这是提前感受一下我几十年后的空巢生活”

“这不还有我吗”折颜低头吻了吻他的额角“到时候不养青蛙,养条小狗”

“嗯…你说我儿子怎么到现在连个小伙伴都没呢?我都给他买了道具了…怎么总是一个人旅行啊,别人的哇都有对象了,他怎么还单着…也不知道像谁”

“好了好了,不是前面还喊累吗?”折颜拿过他的手机想要关灯,结果屏幕又亮了,低头看了一看见“折颜颜が帰ってきました”

“折颜颜?你儿子叫这个?”感情自己成了他儿子了“挺会占便宜的”

“快把手机给我,我要看我儿子拍的新写真了”白真伸手要去抢,却被折颜使坏一下子就扑到他怀里去了.

“看写真?精神这么好的话,不如干点有意思的事情?”

“诶?!老禽兽…你…唔…”

几天之后折颜下班回家见到白真在教折珩儿子在玩养蛙游戏…

“点这里…把吃的给绿豆放进包包,就像阿爹每天给你收拾的一样”

“他为什么一直在写东西啊?作业很多吗?”

“emmm…可能是在写日记?”

“珩珩也在养?”

“嗯…这是我的哇”折珩得意给他展示了一下“阿爹就是爷爷了!”

“……没想到我已经当爷爷了”折颜一下没崩住大笑起来.

边上另一位白真爷爷现在有点凌乱…自己才三十出头…

“你看我都做爷爷了,一会真真你年纪轻轻就要四世同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真表示很绝望突然有些不想跟这对父子说话,是能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

“爸爸!外面下雪了!”折珩发现窗外飘起了雪花,这还是他第一次亲眼看到雪.

“天气预报报了说要下暴雪,一会吃完晚饭应该就积起来了,下去堆雪人吗儿子?”

折珩立马扔了手里养的哇,兴奋得直点头“带上妹妹一起去”

“雪~雪~”爻凰裹得厚厚的跟折珩一起在小区的花园里玩雪,白真站在折颜身边,看着他们兄妹二人笑的有点甜.

“听说雪是甜的,要尝尝吗?”折珩挖了两块干净的雪,伸出舌头舔了舔.

“啊!好冰”

“你们两个!”白真蹲到他们身边,看他们两个是又好气又好笑“甜甜的可不是雪,甜甜的是夏天吃的冰沙”

折颜见雪越下越大,撑开了伞遮在他们头顶“一会雪化了头发湿了容易着凉”

白真对他眨了眨眼睛,把伞给两个孩子撑“提前感受与你白头不好吗~”笑嘻嘻的被折颜抱进怀中.

我只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能变得更慢一些…慢到哪天我们一不小心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白了头…

后来折颜也去玩了这个养蛙游戏,他的哇儿子叫白真真.

哦!对了,我们金牛座的折主任居然在这个游戏上氪了金,他说要给白真真最好的~

评论(2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