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新婚燕尔

今天是个好日子,蒸煮发糖了
我粉的cp全世界最甜!
这章还是三十题系列番外!
就是补一下折真刚结婚新婚那一段hhhhh
刚结婚的小真真还非常的青涩naive,果然成为后来的撩人小妖精是要几年,十几年的修炼的哈哈哈哈哈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爱我的话!!!就多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多夸夸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
“折颜先生,您是否愿意娶白真先生,成为他此生唯一的alpha,无论贫穷富有,无论他疾病残疾,爱他宠他,对他忠诚直至死亡”

“我愿意”

“白真先生,您是否愿意嫁给折颜先生,成为他此生唯一的omega,无论贫穷富有,无论他疾病残疾,爱他信他,对他忠诚直至死亡”

“我愿意”

“新人可以互换戒指了”

白真拿过丝绒盒子里的婚戒认真的戴上折颜的左手无名指,同样的折颜也将婚戒戴上了他的左手无名指,顺势吻了吻他的无名指指根.

“现在新人可以亲吻对方了”

白真笑眼弯弯的点点自己的嘴唇,在众人见证下,与折颜留下了一个虔诚而又绵长的吻.

从这一刻开始独属于你一人的宠溺与温柔…

蜜月旅行之后,蜜月期似乎丝毫没有减退,蜜里调油大约也不过如此.

清晨枕着折颜的臂弯,被他轻柔细密的吻叫醒,他上班白真上学.

两人穿着情侣睡衣站在镜子前,一高一矮一起刷牙,白真偶尔会把掉下来的泡沫恶作剧的再涂到他的脸上,有时候也会因为看见镜子里大蚊子留下的印子赏他几脚,折颜并不生气反而乐呵呵的照单全收,并在当晚留下更多的印子.

洗漱完在餐桌前吃折颜做的早饭是一种享受,白真也尝试过做早餐,但是都以失败告了终,折颜按着想再要跃跃欲试白真,告诉他多熏油烟脸会变黄,白真被他的说法唬到了,并且在今后的几十年里一直深信不疑.

白真学会了系领带,但是今天他想要恶作剧一下,拿着手里的粉色领带给折颜打了个蝴蝶结,笑的花枝乱颤的要逃走,却被人长臂一捞,被捞进怀里来了一个爱的教育.

“我进去了,你快去上班吧”

白真站在摇下来一半的车窗前,身子往前倾了倾,给了车夫折颜一个告别亲亲.

大学生活说不上太有趣,他学的是大提琴,除了专业主修之外,每逢思修政治这类枯燥到抓狂的课,他都要微信轰炸折颜,折颜难免也有在忙病人的时候,有时候忙完病人一看手机,好了,接下来就要忙家里的小媳妇了.

折颜觉得自己完全不用那些大a一样天天盯梢自己娇俏可爱的omega,因为自己家里的这个会时时刻刻主动汇报动态…不过还是有点太软萌好骗了,不省心呐.

下班之后折颜通常会去接白真放学,把车开回家之后再跟着白真一起去家附近的超市挑选晚饭的食材,折颜推着车跟在白真后面走着,看着他往车里放进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今天怎么这么贴心啊?

下一个货架是什么来着…是糖果甜零食啊,折颜一副我懂了的表情,拿了几包一直被白真临幸的零食…两人拎着大包小包走在回家里的路上,落日的余晖下是他们拉长的影子.

折颜洗完碗的时候,白真还在浴室里洗澡,隔着门都传出来他唱的欢快洗澡歌.

“诶呀!”

“怎么了?”折颜以为他滑倒了,但是听听也没什么大动静.

“我忘记拿睡衣了”

折颜噗嗤笑了,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没事你出来拿不就好了”

折颜去床上看到叠得好好的睡衣和内裤,估计一会还得自己给他送进去,没想到看到一个光溜溜的身影鬼鬼祟祟的从浴室里跑了出来,身上还带着刚洗完澡的粉色和水汽,折颜夸了夸眼前的美人出浴,顺利的被他惹的满脸通红.

夜晚的卧室里只有一丝月光透进窗户,黑暗中粘腻湿滑的水声,不自觉扭动的腰肢,白真感受着全身镜里外的自己,和自己身体里存在感极强的东西,眼里蓄满了被欺负狠了的泪水.

放纵之后,被折颜紧抱在怀中察觉到自己小腹处非常细微的隆起.

白真觉得自家床单的更换频率有些太高了,想借此跟他商量一下次数问题,却被折颜一句我洗堵的哑口无言…

算了,反正自己除了第二天腰痛的像被车压过之外也挺满意的…

不只是新婚,直到他们结婚后的几年,几十年他们一直拥有羡煞旁人的爱情,那是一种如微风向暖的甜蜜…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