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想陪在你左右(三十题系列番外)

不是rps胜似rps
最近各种rps的梗的合体吧hhh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要不也给各位劈个叉吧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爱我的话!!!就多多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多夸夸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
“勒着难受吗?”折颜刚把白真那件看着像棉被但是前后穿风的羽绒服交给空姐,蹲在他面前给他调整安全带的松紧程度.

“我不难受,你去给儿子弄弄,我怕他自己不会弄”

“一会再去,先把你伺候好了,你冷不冷?”又问空姐要了条毯子给他裹上,嘘寒问暖个不停.

“行了,裹得跟个蚕似得”白真觉得好笑,这还在外面呢,能不能收敛点.

忙完大的要去捣腾小的“坐坐好,玩具先边上放一下,我给你系安全带”

折珩听他这么说突然从位子上面跳下来,跑到白真边上的空位坐下“我要坐在爸爸边上”

折颜刚想把这个抢了自己位子小情敌抓回来就听到白真说了句好呀~

好了,自己只好熄火了…你赢了…

只能给这位小少爷系完安全带之后摸摸他的头交代他照顾好爸爸和妹妹,自己灰溜溜的坐到毕方边上去了.

飞机降落在CTS,折颜送他们到了到达口给他又把围巾拉拉好“这还有个小的呢怎么又接工作了,都不知道心疼一下自己”

“人家这么强烈邀请我和你儿子不是件好事吗,这不是还不急着工作吗,我带儿子玩几天,他都没见过下雪呢”

“我跟你讲…”

“知道了!我都听了一万遍了,你不是还要转机去东京吗,你就好好参加你那个什么学术座谈会去”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他一口“满意了吧折主任”

“爸爸,毕方叔叔在那边跟我们招手呢”折珩拉拉白真的衣服.

“好了,我们走了,拜~”白真牵起珩珩的小肉手.

“阿爹拜拜~”折珩回头跟折颜挥手顺便送了他一个飞吻.

这几天毕方可以说是战战兢兢本人了,一大一小都不是省油的灯…感觉这两天掉发量有点大…他寻思着回去要跟他老板申请再招两个助理了!

他们去小樽的第三天才开始正式工作,说是工作其实就是拍他们父子的日常,和室内穿着冬季浴衣坐在暖桌前吃大福的父子俩,在窗外雪景映衬下屋内倚着白真大腿睡的香甜的折珩,在厨房父子俩给蛋糕裱奶油花…

拍摄过程中有个采访花絮,白真难得在镜头前带上了一副金丝边眼镜搂着折珩.

[给镜头打个招呼吧]

“hello,大家好~我是白真,这是我儿子小柠檬”

“大家好呀~我是小柠檬”折小少爷今天是非常好的营业状态,奶气十足的跟镜头打了招呼.

[之前说您怀了二胎,最近身体状况还不错吧]

“呵呵呵呵,是呀这次其实还在带着妹妹一起来了”白真笑着摸了摸肚子“我?一直挺好的”

[看网上的粉丝们都很喜欢您儿子,问您缺不缺儿媳]

“哈哈哈哈大家都这么喜欢我儿子啊,那就报名来做我儿媳妇吧,不过我儿子要求挺高的,是吧?”

“嗯!要跟爸爸一样好看”

[明天拍外景期待吗?]

“我儿子超级期待的,他还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呢”

“明天就可以堆雪人了!”

连日的大雪终于在清早停了,是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

白真把折珩裹得像球一样,毛线帽手套围巾耳罩全副武装.

工作人员给白真看了一段他们父子在雪地里玩雪视频还有几张照片,白真看着这拍摄技术,只说了句还行…心里默默的吐槽…emmmm前几天的那个摄像姐姐是还没起床吗?你们临时拉了个人来帮你们拍的吗?

“哇!那边有个好大的雪人”折珩看到远处有个堆的很大的雪人开心的跑过去,结果跑得太急,扑通一下摔在了雪地里.

白真看到他摔跤了,着急过去把珩珩扶起来,结果忘记自己也是个运动神经0的人,脚下一滑,心里一凉…完了完了,是这要劈叉了吗…

身后有个双手稳稳的扶住了自己“你是要吓死我吗?”

白真觉得这个声音简直就是救星本人了“你怎么来了!我自己都快吓死了,诶呀!儿子!”

远处的折珩早就自己拍拍身上的雪站起来去玩那个大雪人了.

“珩珩没事”折颜满脸写着我很生气.

“嘿嘿嘿,这不是有你在吗,别生气了”该怎么哄这个老男人?“要不我给您劈个叉?”

折颜满脸问号,我们家白真怕不是傻了吧???看他这架势真要给自己劈个叉?赢了赢了您可别折腾了,我不气了还不行吗…

折颜拉他去边上坐给他手里塞了个暖手宝“我刚给你拍的照不错吧”

“原来是你拍的啊?把我拍成一团了这么丑…我还想哪里找的摄像啊技术这么差”白真实力嫌弃了一把“你怎么提前过来了?东京那边结束了?”

“后面两天交给我其他同事就够了,我先溜了,这不是急着来看你吗”

“国事为重!美色误事啊!皇桑!”白真握着他的手语重心长的拍了拍.

你以为自己是长孙皇后吗???所以说我们家白真真的是傻了吧!

他们回上海的时候白真穿了件新买的羽绒服,是折颜选的…真是满满的大a审美…仿佛把红喜被穿在了身上一样…

白真回头给来接他的粉丝挥挥手,先让珩珩上了车,自己也钻进了车里…怎么卡着了…有点行动不方便…

折颜笑了一声,托着他的屁股把这位祖宗往里面送了送,关了车门.

“你信不信一会他们的照片放到网上,肯定有很多人吐槽我这件衣服”

“不是挺好看的,我觉得你穿的都好看”

是这个理没错了…自家老公觉得好看最重要了~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