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未至深夜的碎碎念

为你鼓掌👏给你比心🙆🏻‍♂️

榆鱼:

这些日子看了好多事,找个地方叨叨。
过去的一年里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关注的tag的换了两波,眼见着一些tag热度惊人又没落无闻。眼看它高楼起,眼看它宴宾客,眼看它高楼塌。当然也有亭台楼阁依旧层出不穷的。
影视剧的形象背后难免有对演员本身cp或个人的喜爱,谁都在说不忘初心,但到最后谁都没法言明什么是初心。或许是第一眼看见他就觉得美到不可方物,或许是始于对那对cp近乎言情的感情的憧憬,或许是出于好奇想见他一眼,或许是从头就是在爱他本身。提笔源于喜爱,落笔终究是要为了把故事圆满。人总是有欲有求的,所有的为了“你”好,最终不过是归结于一份私心。但这也没什么不好,人之常情,没有这份私心,哪来的想法提笔,哪来的耐心打榜,哪来的鸡血前线?

但每个人的私心总是不一样的,都别太苛刻了。

然后吧,想给我首页可爱的太太们分享一句在别人那里看到的话“行文和行事皆是兴起,不为取悦你。”写了文总是在意反响的,但别太在意了,那些以夸你的表象来换取自己想要的情节的人,一次两次是可爱,天天如此是不知好歹,何况有些梗真是不堪入目。点梗,讨论剧情都是很正常的事,但好好学一下阅读理解吧,那么多次的拒绝如果还看不出对方的言下之意的话,是不是有点死皮赖脸了。别眨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搞得人家不满足你的要求是对不起你一样了,谢谢你的喜欢,但这从来不是人家必须满足你的要求的理由。换个角度说,既然你有那么喜欢的剧情,you can you up,不行就闭嘴。

爱上同一对cp,同一个人是有缘,但去留都是自己做主,如何爱也自由心来。时光很快,取悦自己就好。

评论(1)
热度(15)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