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关于群里截图被放出的事情我来道歉🙇
虽然不磕kt但是从来没有要抹黑他们其中任何一个的意思.
对nh一事我感到很抱歉🙇🙇🙇 对zzt,我一直都很感恩他对弟弟们的照顾和陪伴,从未尬黑,也从未在公众平台nh正主,对于群内的聊天,是我考虑不周,用词欠妥,请zztjj们接受我的道歉🙇
还有对cc有没有npy,当时只是随口玩笑,也从未在公众平台议论此事,对于尬黑造谣,我也坚决打卡反黑。没有想到一句玩笑引发争议,我为我当时的言语感到十分抱歉。cxjj要辱骂我我接受🙇真的对不起,我没有抹黑孩子的意思.

yh的孩子我是每个都喜欢的,希望不要因为我一时的言语过失导致不和谐的声音。
🙇🙇🙇🙇🙇

评论(49)
热度(31)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