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1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今天下午心情其实很差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好了!那就索性来发了!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0.接对方回家+4.你的手还是这么冷
“迎接旅客的各位请注意:由北京飞来的东航MU5220次航班已经到达本站…迎接旅客的各位请注意…”
折颜伸手看了看表,指针已经重合到了12上,难得今天飞机没有晚点,掏出手机看了看,锁屏界面上还停留着自家omega登机前发来的微信,手臂上搭着一件呢子大衣和一条羊毛围巾,在到达口来回踱步.
索性这个点坐飞机的人不是很多,折颜在到达口等了没多久,就看到一个戴着口罩鸭舌帽的纤瘦身影拖着行李箱慢慢悠悠的走出来.
“大冬天的怎么穿的这么少…上海的天气不比北京,而且过几天又要降温,好像还要下雨…我看你走路又有点走不利索了…”看来自己的大衣围巾没有带错.
“诶呦!折主任,我这刚下飞机困得要死,能不能先放过我的耳朵…这不是没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吗…再说了鲜肉不冻一冻怎么保鲜.”白真拢了拢身上的轻薄羽绒服.
折颜笑着摇了摇头,拿过他手里的拉杆箱,牵起他的手“我反正说不过你…你看看,手还是这么冷…之前给你带着的膏方每天有没有按时吃?你那些个经纪人助理行不行了”
“诶呦喂,我阿爸都没你这么啰嗦…你好歹也是个拿手术刀的,怎么搞的像个老中医似的…我手冷没关系,有折主任牌暖手宝给我暖手就行了…”
“嘴还挺甜的,今天怎么走的普通通道,不怕被你那些小粉丝拦截啊?”
“这个点还能守着的大概都是真爱粉了,是吧折主任…”
“是是是…快把衣服穿上,一会要去地下车库了,那边穿风…”停下脚步将白真裹了个严严实实,才带他去了车库.
一上车折颜立马开了暖气,驱散了车里的寒气,发动车子往市区里开.
“折主任,我现在能脱了不?哪有这么娇贵啊…”
白真觉得能找个比自己年纪大还会照顾人的alpha是很靠谱,但有时候比自己老爹还要固执是什么鬼.
折颜有些沉默了一下,显然并不想搭理他.
白真看看他也不说什么了,靠着车窗看着窗外的高架旁一盏盏向后退的路灯.
半夜的高架是最空闲的,折颜专心的看着前面的路,不出半个小时就稳当的到了他们两个人的家.
“折主任…我饿了…”白真戳了戳他的肩膀“想吃面…”
“去洗个热水澡,折主任下面给你吃”折颜绷了一路,也是绷不住了.
“折主任!你怎么这么污,在家不要随便开车…要加荷包蛋,流黄的!”说完拿着换洗衣服躲进了浴室.
“别跑…洗热乎了再出来”折颜闻到了空气里飘散出一股若有若无的桃花香,独守空房大半个月的怨妇心情多少有点缓解,脱去外套换上了围裙到厨房做面去了.
大约过了一刻钟,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就被端到了桌上,白真洗完澡换上睡衣裹着折颜的老棉袄就蹦哒出来了,紧挨着他坐了下来.
“香死我了!折主任要不你别做医生了,我给你开家面店去,绝对人气爆棚!”
“那我还不累死,还是伺候好你就行了…慢点吃…他们虐待你不给你吃饭啊”
“外面的哪有你做的好吃…”
“这次回来呆多久啊?”
“暂时还没定下一部戏,只有些杂志,综艺要上,基本上最近就要在家里做米虫了…况且还要陪陪我家折主任是吧…快到易感期了吧,身上的酒香都藏不住了”白真吃完最后一口面,擦了擦嘴挂到他身上,不得不说折颜的信息素最能让他安心了.
“这么贴心?算着日子回来的?”
“那必须…可不能让你独守空房是吧…所以…”白真坏笑了一下,从他身上下来还附送了一个飞吻“快去洗澡!我在卧室等你哦折主任~”
撩完就跑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折颜觉得白真上辈子可能真是只狐狸精,还是特别会撩人的那种,看来自己要身体力行让他感受一下撩完就跑要付出什么代价.

评论(11)
热度(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