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5(上)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3.某天早晨突然的晨吐+16.头晕时需要一个公主抱

白真在苏州拍的那部现代戏大约一个多月就杀青了,没什么休息的时间,马不停蹄的就去了象山拍后面一部古装剧.

白真自出道以来古装扮相就特别的受到大众青睐,又美又仙,这次演的算是一部古装正剧,他演的是男二号董贤,虽然不是男主但作为男主的爱人戏份也很重.
已经进入七月酷暑,白真身上有穿着厚重的古装,在烈日下看着台本听导演讲戏,最近几天一直觉得胸口发闷,可能是热着了中暑了.

下午跟离镜对戏的时候,身上一直在出虚汗,晚上下了戏就赶紧让毕方去买了点藿香正气水消消暑意.

结果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没有半点好转的意思,闻到买来的皮蛋瘦肉粥,还没来的及吃一口,胸口就泛起阵阵恶心,赶紧就跑去浴室吐了.

毕方收拾完他今天要用的东西去他房间准备接他去片场,进了房间都没找到他人,找了一圈在浴室里找到了软趴趴靠着墙的他.

“诶呦喂!小祖宗你是怎么了?!怎么脸刷刷白,中暑还没好吗?地上凉”毕方赶紧把他扶起来,让他坐到床上,给他倒杯热水,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我前面就是觉得有点恶心,吐了感觉好多了,没事了”白真喝了两口压了压胸口的不适感.

“没事?!你额头怎么这么烫,要不然今天就跟剧组请一天假?出来之前折主任可是交代过的,不能少一根汗毛!”

“没事,今天就拍一场戏,况且今天也是在室内拍,我就是中暑了,没什么大问题的,怎么你也跟个老妈子一样的”白真又喝了点水准备出门去剧组上妆.

毕方拗不过他撇撇嘴小声的嘀咕着“你也就只能压压我,等这两天折主任来了看你还怎么样.”

“折主任要来?什么时候?”

毕方心想不好说漏嘴了,就索性把他卖了“就这两天吧,折主任说休息了来探探班,给你个惊喜.”

听见折颜要来,白真突然就精神了不少,嘴上还哼起了小曲.

到了片场化妆姐姐说他今天怎么脸色这么差,给他上了不少腮红,让他看起来气色好了不少.

刚进组没几天各方演员还没有磨合的很好,今天导演就排了一场,这场戏拍的正是哀帝和董贤最有名的断袖那场,这场戏虽然重要,是两个人感情的升华,但白真最轻松全程只要睡着做个重要的道具.

导演是个要求很高的人,说离镜感情不够丰富,体现不出那种宠溺怜惜的感觉,来来回回拍了十几条都觉得不满意,就让他们休息一下再拍.

“袖子都割了好几条了,看来剧组的经费都要耗在这里了”白真躺得挺久了,屋里也不太热,整个人感觉好多了,都有了取笑离镜的力气了.

“真哥可别笑我了,再演不好导演都快要吃人了”离镜躺在他边上有些郁闷.

“没这么难,把我当成你喜欢的人就行了,就好比吧,你躺平借我用用,看好咯.”白真直接给他演了一遍平时在家里,他要赶飞机折颜还在睡觉怎么不吵醒他的样子.

“真哥到底是结婚了的人,经验丰富”

“怎么?你没对象吗?小伙子长得这么俊没谈过恋爱?”

“还真没有谈过,就是以前高中的时候暗恋过班花,可是人家有喜欢的了,上次同学聚会听说都结婚有孩子了…还别说,那班花跟真哥长得还有点像”

“那不就得了,暗恋也是恋啊,我是过来人”白真露出一副我懂的表情“那就勉为其难的做一下别人的替身,你把我当成那班花,仔细想想要是她睡在你边上你会怎么样”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