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6(下)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豆子只是形容一下,后面会有小名的!
至于大名么,你们懂得!😜😜😜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4.验孕棒上的两条红杠+15.b超图上的那颗小豌豆

“大夫,我们检查好了,能给他再开个b超吗?”折颜跟白真两个自打知道又有了孩子之后脸上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化验单呢?你不给我看我怎么给你开b超!”

“我看过了,百分百是有了,您直接给开个b超就行”

“我说你这个alpha怎么这么奇怪,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啊?!”女医生推了推眼镜,扔了个眼刀给折颜.

白真在旁边看到折颜被她说的懵逼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把手里拿着的化验单交给面前的医生.

“你这alpha怎么当的,只顾自己痛快?!自家omega怀孕了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血红蛋白这么低,身体这么虚怎么给你生孩子,还不给我看单子…现在的年轻人啊…回去多吃点红枣菠菜,猪肝也可以适当的吃,但不要吃太多容易胆固醇高,记得定期去做血常规…好了好了,出了门右转走到底是b超室…”

“折主任,被别的医生训是什么感觉…哈哈哈哈哈”

“挺厉害的,很多年没被这么训过了…”折颜也觉得有点好笑.

影像师把冰凉透明的液体涂到白真的小腹上,探头在小腹上面移来移去,折颜仔细的盯着屏幕,看到了黑影中有一颗像小豌豆一样的东西,看大小差不多也就9周左右.

“就是颗小豆子,是你们的宝宝”

“折主任快点拿我手机拍张照!”

影像师把探头撤走,白真用纸随意的擦了擦,起身去看折颜拍的照片.

回了酒店之后,折颜打电话给了双方父母,告诉了他们这个喜讯.

白真妈听到了差点就要冲到剧组来伺候,被折颜劝住了,向她保证自己会一步不离开白真的身边,好好的照顾他.

折颜打电话给院长跟他说自己要休假,这么多年欠下来的休假够他陪白真生完孩子了.

白真却拦着他,毕竟医院还是不能少了折颜的,但折颜却不肯,他上次就是因为没有片刻不离待在他身边,他才会出意外的,他害怕.

他们僵持了半天,最后两个人商量下来决定在孩子满三个月之前让折颜好好照顾,之后每个礼拜去上三天班,把手术门诊都放在那三天解决了.

“东华,我这么多年存着的休假,到9月之前这一个多月我要连休,之后一直到来年5月我每周多休两天”

“怎么了?”电话那头的东华有点纳闷,折颜一下子要这么多休假干什么.

“真真怀孕了…我要陪他”

“行…”东华当然也明白白真这个孩子得来不易,也就爽快的答应了,还难得开口说了句好好照顾他.

当晚,微博上面传出了八卦,白真上了热搜,早上折颜陪他去医院检查的照片被拍到背影了.

上面写着结婚对象alpha出现,陪同产科检查,疑似怀孕.

白真想着反正自己是已婚人士有孩子是很正常的事,也不遮遮掩掩,况且好多小粉丝私信来关心自己,就大大方方的发了条微博.

@白真V:
20xx-07-2322:47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大家的关心,ta就像是突如其来收到的美好礼物,谢谢一直疼我爱我的折主任和家人.
[图片]

配上了今天早上让折颜拍的b超图.

白真这条微博一发,粉丝疯狂转发,一边喊着又发狗粮虐狗,一边还积极的送上了各种祝福,还隔空喊话一直活在白真微博里的折主任让他伺候好白真,折颜也混在粉丝里转发了一条.

@小狐狸的帅老公:期待ta的出生[爱你][爱你]感谢世界上我最爱的你//@白真V:
20xx-07-2322:47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大家的关心,ta就像是突如其来收到的美好礼物,谢谢一直疼我爱我的折主任和家人.
[图片]

评论(15)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