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8(上)

写了好多章了,就不再发设定了,要是有第一次看的宝宝,请看看前几章文前的设定.
然而写了半天还没有写到吹头发,当时应该选个一起过节的题目,姑且你们就当作第31题来看吧!
后面每一章都会写上小柠檬在wuli真真肚子里的周数,一起期待他出生吧~
刚刚看到有个妹子发的朦朦的照片,那胸那肚子6666
忍不住想歪🤣🤣🤣🤣
我可能后面还会开车的!
毕竟abo这个设定是我最爱的!😘😘😘又能开车有能生宝宝!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不知道是几.一起过七夕节+9.帮对方吹头发(12周)

白真的戏份不算重,而且因为提上来先拍了,之后在组里又拍了大半个月的戏,正好赶在七夕节那天杀了青.

既然是七夕怎么能不虐狗,折颜这次突然开窍了,居然在这天当着全剧组的面送了自己一大束玫瑰花.

白真虽然觉得老夫老妻了有点浪费,但是收礼物谁不喜欢啊,又是给自己送花这么难得的事情怎么能不拍张照纪念一下,戏服都来不及换,一袭白衣捧着一大束花,站在树荫下让折颜给他多拍几张存着晚上发微博虐狗去.

折颜看着捧着花站在树下的白真,想起了很久之前他们拍结婚照时候的样子,也是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他身上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白真跟剧组的导演演员工作人员道完别之后,喜滋滋的捧着束花坐在副驾,等着一会回家吃折主任做的大餐.

“折主任,怎么想到给我送花的,这几天玫瑰花不便宜吧”
折颜摸了摸鼻子,总不能告诉他自己是看到朋友圈里都在晒花晒礼物,自己也想跟跟风,尤其是看到墨渊给少绾买了99朵玫瑰之后,他觉得自己也不能比他差了,就去花店捧了100朵来送给白真.

“你喜欢吗?”

“怎么不喜欢,我还以为你没有这方面的细胞呢,没想到一来就来个这么厉害的,回去我给它们分一分,布置布置”

“你现在要是困了的话先眯会,我们过会先去医院,小柠檬差不多12周了,该建卡了,一会我亲自给你检查.”

“阿?又要抽血了…本来血就不多了,还抽…都快成人干了”

“正好看看我最近给你补的有没有效果,要是效果不好就要再想点别的方法了”

“折主任你放过我吧,我最近肝和菠菜都快吃吐了,你做的再好吃也不能隔两天就吃一次吧,你看我都这么可怜了,你还要抽我的血…你虐待我!”

折颜发现白真总是一言不合就说自己虐待他,谁虐待谁?!

“要是你今天测出来各项指标都好点,我就满足你给你做顿火锅!”

“真的!”白真听见火锅两个字之后眼睛都发亮了,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这几个月忙着拍戏再加上自己又怀孕了,连火锅是什么味道都快要忘了.

折颜开车到了医院之后直接就拉着他上了产科,建完卡之后体重血压b超尿检唐氏筛查一样不落通通给他查了一遍.

“折主任报告出来怎么样啊?”白真关心的询问,毕竟这关系着自己晚上的火锅.

“小柠檬挺好的,倒是你…怎么越来越轻了…居然还轻了3公斤?”折颜看他平时吃的真不少,怎么一点肉都没长出来“还有啊这个贫血,是比上次的数值高一点了,但是离110还有30多的差距…”

“折主任~那今天就给我吃火锅吧!明天再吃猪肝菠菜吧!”眼看折颜又开启老妈子模式了,白真赶紧服个软.

折颜看着他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脱了白大褂,拉着他去车库取车.

“那我们先说好了,下次体检的时候你不比今天重5斤,以后就别想火锅了…安全带系好,我先送你回家,菜场味道重,你可能受不了,累了就先睡一会,醒了吃火锅”

“折主任你最好了!mua~”白真听到火锅保住了开心的赏了他一个香吻.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