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8(下)

写了好多章了,就不再发设定了,要是有第一次看的宝宝,请看看前几章文前的设定.
在白真心里折颜可能是小叮当一样的存在!只要他想什么都可以!
在折颜心里白真就是他的全世界🙈🙈🙈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不知道是几.一起过七夕节+9.帮对方吹头发(12周)

白真回到家看到卧室里的床就开始犯困,洗了个脸,就去床上会周公去了.

“哚…哚…哚哚哚…”白真是被火锅底料飘出来的味道香醒的,下了床跑到厨房门口去暗中观察,顺手偷拍了一张穿着围裙认真切菜的折颜的背影.

“醒了就去吃点西瓜,但也别吃太多,我把这个切好就好了.”

等折颜把锅和涮的菜和肉都端上桌,白真抢在开吃前又拍了张照,正要发微博撒狗粮去,却被折颜伸手拿过手机.

“好好吃饭,少玩手机,辐射!多吃点,你看看调料的味道可以吗?”

“折主任你怎么什么都会啊,让你当医生真是太埋没人才了,你看吧,长的又帅又这么体贴,还这么会做饭,要不跟我一起做明星吧,一定能红”

“红什么红,一会红了一堆小粉丝跟你抢老公,你愿意?”折颜语气里带着笑,给他捞了好几块牛肉.

“那可不行!你是我的!好吃…折主任别光给我吃呀,你辛苦一天了,来张嘴…”

吃到后面白真摊在凳子上摸着肚子,说再多一口都吃不下了,都已经堆到喉咙口了,要帮折颜一起收拾洗碗,折颜平时都不舍得让他干活,何况现在肚子里多了个小柠檬累着了怎么办,但也不好打击他积极性只能给他找了个轻松的,让他把洗好的碗筷擦干净放进消毒柜,稍微在厨房里来回走两步算是消食了.

“去洗澡…这里都弄完了”

“一起啊折主任”白真说着抛了个媚眼给他.

所以说到底是谁虐待谁?!

折颜觉得要是再这么多洗几次,自己可能真的要出问题了,这简直不是正常人能承受的.

白真洗完澡就跑出来,衣服都没穿整齐,头发还在湿哒哒的滴着水,就要往被窝里钻,被折颜一把捞进怀里,看见他头发上的水顺着白皙的后颈落在睡衣上,浅色的睡衣被水滴弄的愈发透明.

“我好困啊,让我睡觉”白真无赖的在他怀里扭动着,想要回归被窝的怀抱.

“头发还没干,虽然是天热但还是会着凉的.万一病了可就真的逃不掉吃药了”吃药可是白真的死穴,但凡有这个威胁他都特别好使.“给你玩会手机,我给你吹”

白真看到了手机也就来了精神,盘腿靠在他怀里寻思着怎么发一把黄金狗粮.

折颜拿干毛巾仔仔细细的先将他的头发擦的半干,再拿着电吹风给他慢慢的吹着,顺便看看他在发什么.

白真将今天拍的几张照片选上,在文字框那里编辑:生完小柠檬之前的最后一部拍完啦,今天董郎杀青啦![比心]几个月之后电视上面见!难得今天收到了我家“折郎”送的花,不想当明星的主任是个好厨子~这是七夕的黄金狗粮,请收好!

白真显然很满意自己发的这袋狗粮,心情大好的翻了几个粉丝的牌子.

“行了,头发吹干了,快去睡觉了,手机交出来”

“知道了!你不像产科主任,你像教导主任!”白真虽然乖乖的的把手机交给了他,但嘴上还是要抱怨两句的.

折颜伸手关了灯,把他圈进怀里,还没过一会就听见怀里的人传出均匀的呼吸声,便又不自觉的搂紧了些,看着他安静的睡颜,心窝里暖暖的,抱着他的全世界入了梦乡.

评论(21)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