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9

写了好多章了,就不再发设定了,要是有第一次看的宝宝,请看看前几章文前的设定.
都已经知道是儿子了~大家知道小柠檬是谁了吧~
暴力易怒孕夫真持续上线.
真真os:妈个鸡,打扰我睡觉的就算老公也不放过.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8.一方的起床气+18.额头和肚皮都要早安吻+1.习惯性吻别(16周)

小柠檬在肚子里过了四个月之后,白真变的特别嗜睡,而且连他自己都感觉到醒着的时间变的短了,还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自己的脾气也变差了.

就好比昨天晚上睡觉前喝了杯牛奶,结果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三更半夜起来全吐了,怀小柠檬到现在难得有吐得这么严重的,吐完之后眼前一阵阵的发黑,晕的根本站不起,只能把睡着的折颜叫起来.

折颜把自己抱上床之后倒来一杯热水之后,又拿了点b6.当时觉得怎么又要吃药,一下子火气直接冒了上来,也不经大脑思考,生气的把折颜手里拿着的维生素打到地上,还冲他发了火.

折颜本来还有点没睡醒,突然被他这么一吓,一下子瞌睡虫都醒了,赶紧给他顺顺毛,跟他说刚刚吐的太严重,怕他再难受,给他吃一点缓解一下,见怀里的人不说话,摸着他的头,微微释放一些信息素安抚一下他的情绪.

“折颜…我难受…小柠檬一定也不舒服…”过了好一会白真才开口说话的.

“那吃一粒,吃下去你跟小柠檬都会好一点”折颜哄着他把维生素吃下去了,才关了灯,一下下抚摸着他的背睡过去.

白真在他怀里迷迷糊糊一直都没有真的睡着,过了很久才慢慢睡过去,但是好不容易睡着了感觉都没过多久身边的人动了一下.

真的好生气啊!白真下意识的就随手摸了个东西往旁边砸.

“诶呦!”折颜刚坐起来就感觉背上被什么砸了一下,扭头一看是一个枕头,罪魁祸首正皱着眉头看着自己,孕夫的起床气真不是开玩笑的,还好只是个枕头.

“吵到你了?”折颜俯下身,笑着看他“我怎么以前不知道你这么暴力”

“我好不容易才睡着的……就是忍不住…很生气”

.“那…给你一个早安吻?”折颜撩开他额前的头发,在他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孕夫的脾气来的也快去得也快,白真拉拉他的衣服指指自己的肚子“小柠檬也要…折主任你也亲你儿子一下”自从前两个天照完彩超之后,他们就知道白真肚子里的是个男孩了.

折颜掀了被子,把他的睡衣稍微拉上去了点,摸着他已经略微显怀的小腹,虔诚的亲了一口“早安,儿子”

“你要去上班了?”白真双手搭着肚子轻轻的抚摸.
折颜点了点头站起身来要换衣服.

“我来!”白真跪在床上拿过他手里的衬衫给他换上,仔细的扣着扣子抚平了一些细微的褶皱“真帅,折主任可别迷倒太多病人噢.”白真挂在他脖子上.“突然不想放你去上班了.”

“上次是哪个家属特别有觉悟,特别义正严辞说病人比我更需要你”

“这不是失策了吗…要不我去给你做小护士?专门负责主任的那种”

“没有这种护士,你要是想当小护士,下次在家里给你试试”折颜说着已经开始脑补白真穿护士装的样子,坏心的捏了一把他臀肉,不得不说怀了小柠檬之后白真臀部的手感越来越好了.

“诶呦!别捏!”拍掉折颜不安分的手“在家里试什么,被主任潜规则搞大肚子的小护士吗?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想法不错!”折颜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时间不早了,我一会把红豆粥煮上,你再睡一会,等我半天门诊结束之后,中午回来再给你做饭.”

折颜点了点自己嘴唇,白真会意的捧着他的脸亲了上去,这一个月养成了个新习惯,折颜出门上班之前他都会送他一个吻.

“早点回家啊折主任”

评论(40)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