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10(上)

写了好多章了,就不再发设定了,要是有第一次看的宝宝,请看看前几章文前的设定.
真真现在日常装都是扒他老公的衣服穿,也不是懒得买,他觉得穿折颜开心呀哈哈哈哈
真真自己做了个大死😂
关于主任姓什么…我上班上到现在也没记住主任姓什么😂我就知道他叫主任😂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1.ta刚才是不是动了++25.突然抽筋的小腿(20周)

白真睡醒的时候,身边的床铺已经凉了,床头放着一张纸条,不用看也知道是折颜写给自己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慢慢坐起来,拉开了窗帘.

已经进入10月,但是上海的气温还迟迟没有降低依旧维持在20度左右的样子,白真打开了窗,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果然秋高气爽,心情都舒畅了.

白真寻思着找点事做,不然一个美好周末的早晨就浪费了,去厨房端来还保温着的早饭,想着好像很久没有发粉丝福利了,就打开了直播软件打算跟他们唠唠嗑.

“hello大家好啊~嗯,好久不见了…”直播不过刚开了一两分钟,已经有一百多万人挤进了直播间,左下角评论刷得飞快,爱心和礼物齐飞.

“别给我送礼物啦,我就是好久没跟你们聊天了,怕你们想我,哈哈哈…我瘦了?怎么可能?!”白真给他们看了看面前的一堆早饭“我每天都吃很多很多!你们要说我胖了,折主任下了命令,说要胖20斤…太难了!对吧,你们也觉得很难是吧…你们看我都吃这么多…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白真怀孕已经五个月了,正是胃口好的时候,体重也终于喜闻乐见的重上了几斤,前几天上秤的时候,可把他高兴坏了.

白真说着又咬了几口三明治“哈哈哈哈,就是折主任的问题…嗯?要看小柠檬?等等啊”

白真站起身拉紧了一些身上的居家服,给他们看了看自己已经像个小西瓜的肚子“有五个月了…衣服?身上的衣服是折主任的,他的衣服大,裤子也是他的…诶?!刚刚小柠檬好像动了一下!”

白真惊喜的摸着自己的肚子,低头看了眼屏幕猛的看到一条评论上面说自己的颈后侧有个草莓,接着就被刷了一堆的yoooooooooo,想到前几天跟折颜挺激烈的那次,不禁有点脸红.

“哇~五百多万人了,这么多人看我跟小柠檬,谢谢谢谢,你们运气真的超级好,我家小柠檬好像特别喜欢你们,我还是第一次感觉到他的胎动…哈哈哈哈,还在肚子里就会跟粉丝互动了…不愧是我儿子”虽然小柠檬第一次胎动折颜不在边上有点可惜,但是也算是被几百万人见证了.

“这么晚吃早饭?我刚刚才睡醒…上次拍的电视剧啊?好像差不多元旦的时候吧…折主任?折主任去上班了…干什么可不能告诉你们…哈哈哈哈哈哈O联主任!可以可以…这个很棒!等我一会啊,我去把碗筷放到水池里”

白真放完碗筷之后,去冰箱最底层摸出了他珍藏的冷饮,背着折颜偷偷买的.

“没事不会不舒服的,就吃这么一小个…我想吃冷饮很久了,之前折主任盯的紧…这还是我昨天下午自己去散步铤而走险买来的,折主任没发现…要是有熟人在看直播千万记得保密啊!”

而然就是这么巧,正好就有“熟人”在看直播.

“咳咳…把手机收起来!虽然今天周末病人少一些,但是谁允许你们上班时间玩手机的!下次再让我看到扣奖金.”产科护士长刚陪着折颜查完房,路过护士台的时候就看到两个年轻小护士抓着手机在那里看.

“对不起!护士长!主任!我们下次不会了!”被骂的小护士赶紧将手机锁了屏揣到兜里.

折颜感觉自己好像一个晃眼看到她手机锁屏之前有白真的脸出现,就想随口问了句“你喜欢白真?”

“喜欢喜欢!我们从他出道就开始喜欢了!主任您也知道他啊?”

“知道…我也喜欢他”不仅知道还特别的熟,折颜让护士长先去忙别的自己留着跟她们聊聊.

“没想到主任也喜欢他,我们还以为您不会喜欢这种小鲜肉呢”

“小鲜肉我是不喜欢,可他是小仙女呀…你们刚才在看什么呢?”

“主任您原来也是自己人啊!…我跟您说wuli真真在家直播吃早饭,刚刚还给我们看了小柠檬,他还说小柠檬动了一下…”

“动了?!”

小护士看到一脸惊讶还有点失落的折颜还以为自己说错了话.

“还在直播吗?给我看看”折颜有点懊恼怎么就错过了头一次胎动这么值得纪念的时候.

小护士点点头,解了锁,正好画面上白真吃完最后一口冷饮.

“他给你们直播吃早饭就吃这个?”折颜抽了抽嘴角.

“早饭已经吃完了,这个是他的饭后甜点,说是昨天背着他们家alpha买的,好可爱啊…”

“可爱…”折颜的脸都黑了“行了好好上班吧,以后再有白真的直播记得叫我”

“诶?你说主任的脸色这么一下子就不好了…”

“可能是错过直播了心情不好?…说起来我们主任好像跟真真家的alpha一个姓…”

“卧槽!不会这么巧吧!”两个小护士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评论(37)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