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11(上)

写了好多章了,就不再发设定了,要是有第一次看的宝宝,请看看前几章文前的设定.
这里讲一下折颜他们家三兄弟的关系.差不多就是折颜的本来是ao生的,然后他的o爸爸生他的时候难产狗带了,然后他的a爸爸就让他跟他的o爸爸姓,然后过了大概十年左右吧,问过折颜意见之后又找个b的女人,正好就是墨渊的妈妈重组家庭,然后折颜墨渊就成了名义上的兄弟,关系处得挺好的,后来夜华才出生的,是他们共同的弟弟.
折颜他爸其实最早是想培养折颜接管公司的,但是折颜没兴趣啊,墨渊么自己也没想过要管公司,就跟着折颜一起报考医学院去了,家里公司就留给夜华了.
少绾的设定是大提琴家,一直忙演出的那种.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1.一方卧病在床+2.睡前故事(24周)

“折主任,刚才内环高架路段发生车祸,要您去骨科协助手术”

“知道了”

眼前这个是…真真?…不可能啊…他跟小柠檬应该好好待在家里啊…

“折颜…折颜…”

不可能…不是的…折颜看着眼前的一幕不停的摇头,扭头就往急诊外面跑去…却发现怎么都跑不出去…

“折颜…折颜…”白真的声音却一直回响在耳边.

“折颜…折颜…你醒醒…”

白真睡醒了以后发现身边睡着的折颜有些异样,嘴里一直不停的念叨着自己的名字,还一脸痛苦的样子,看起来是做了什么噩梦,赶紧拍拍他的脸想把他叫起来,却发现他脸上异常的烫,摸了摸他的额头和身上也烫的不行,看样子是发烧了.

折颜一直走不出急诊,发现怎么推开门,都被困在这间屋子里,走到病床前,却发现自己看不清白真的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折颜烦躁的撸了把头发,突然感觉眼前一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白真略带焦急的脸庞.

“真真…你没事…太好了”折颜哑着喉咙说完这句话,脸上痛苦的神情舒缓了不少,却又沉睡了过去.

“折颜…折颜…这是烧糊涂了吗?”白真看他这样有些不放心,拿了手机想打电话问问白浅该怎么办,但是打了好几个都没人接.

考虑了一会,总不能让折颜就这么烧着,扶着肚子慢慢的坐起来,穿上了毛衣和老棉袄,又艰难的给折颜换上了衣服裤子,怕他着凉加重病情又给他裹了条围巾,找到折颜的医保卡又掏了点钱随意塞在了衣服口袋里就去扶他.

“我的妈呀…我的肉都长到你身上去了…怎么这么重…”白真好不容易将他架起来,一点点小心的往外挪“小柠檬爸爸病了,我现在要带他去医院,你配合一下,待在肚子里乖一点…”

等白真把他塞进车里时,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了,坐在驾驶座上休息了好一会,才缓过来发动车子往医院开去.

这时间的高架还处于早高峰的末尾,路况依然不太好,白真被堵在高架上的时候接到了白浅的回电.

“四哥?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刚才在开例会,没带手机”

“折颜发烧都烧迷糊了,本来是想问问你发烧怎么处理的,现在我开车带他在来医院的路上,还堵在高架上”

“四哥你没事吧?你们还有多久到医院?我去接你们…”一个omega孕夫带着一个发烧的alpha想想也有点艰难.

“差不多还要个10分多钟吧,你顺便看看墨渊有没有空或者你那些师兄有没有空着的,帮我搭把手…折颜他挺沉的,我刚刚把他带下楼已经够呛了,一会肯定没力气…”

“行…我知道了,你开慢点,路上小心!”

白真开到急诊门口的时候就看见白浅和墨渊站在那里等着了.

“小十七,我先背他进去,你陪着白真慢慢进来”

白浅帮忙把晕着的折颜扶到墨渊背上,再陪着白真去停了车.

“四哥,你没事吧…脸色好差…”白浅扶着他,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掏了个口罩给他戴上.“急诊人多,各种各样的病菌也多,多少防护一下”

白真跟着白浅走到急诊的时候,墨渊已经不在了,看到一个女医生正在给折颜检查.

“医生,折颜他怎么样了?”白真有点担心的问.

“他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扁桃体发炎引起的高热39度5,等会看看他的血常规,给他吊个盐水再吃点退烧药就行了,alpha的自我修复能力很强的,睡一觉明天好的就差不多了…”

“谢谢你了瑶光老师…”

“大家以前都是同学现在又是同事,算不上什么,墨渊背他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这是折颜他家omega?这两天注意给他吃的清淡点,没事多拿盐水漱漱口…白浅,这里就交给你了…”

“她是谁啊?怎么感觉对你挺有敌意的?”白真等她走后,悄悄的问白浅.

“咳,瑶光老师是急诊的主任,老师的爱慕者,好像以前跟折颜他们是同学,我刚来医院那会跟她有过点过节…她那会觉得我跟老师有点什么,所以一直不喜欢我…”

“墨渊的爱慕者?现在还爱着?”

“可不是吗?都三十七八了还没个对象…”

“白医生…这是刚刚折主任的验血报告…还有瑶主任开的医嘱,盐水我加完药了,现在给他吊上嘛?”

白浅拿过报告看了看,又看了下瑶光下的医嘱,让护士给折颜挂上水,白浅去边上给自己和白真搬了两个靠背.

“这么厉害?!少绾不知道吗?”白真头一次听说这个八卦,来了兴趣.

“知不知道又怎么样呢,师母一直对老师放养,天天忙着世界各地演出.”

“那小煜殊不是很可怜吗,才两岁多吧都没人管了,我看墨渊也天天忙的着不了家”

“所以呀,一般都扔到我们家交给夜华一起带,煜殊挺乖的带起来也不难.”

“我看他们三兄弟里面最会带孩子的就是夜华了,最会惹桃花的也是夜华了.”

白浅尴尬的笑了笑,这点白真说的一点也不错,他们家三个孩子,折颜跟墨渊都无意家里的公司,自然只能落到夜华身上,少不了到处应酬,桃花还真不少.

“我到时候跟墨渊说说,不如让煜殊到我这里来,我平时一个人在家手机也不能多玩,电视也不能总看,陪他玩玩也好啊…诶呦…”

“怎么了四哥?你是不舒服吗?!”白浅听到他惊呼一声还以为是他刚刚带折颜来医院累到了,身体不舒服.

“不是…小柠檬踢了我一脚…刚刚拜托他忍了好久…”白真笑着摸摸肚子.

“你也是厉害,能一个人把折颜抗过来…”白浅摸了摸他的肚子“小柠檬我是你姑姑…给个面子动一动呗”小柠檬还挺给面子的,微微的动了一小下.

“这不是没办法吗…浅浅你回去上班吧,把拿药的单子给我,我正好去把钱交了,顺便再去买点水”

白浅当然是不放心让白真一个人,让护士先看着折颜,硬是陪他交完钱拿完药买完东西把他送回折颜身边才回胸外上班去.

评论(25)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