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11(下)

要是有第一次看的宝宝,请看看前几章文前的设定.
平时看的都是折颜照顾真真,所以当时我看到这个题目第一反应就是想写真真照顾折颜.
互宠真的好甜🙈🙈🙈被自己甜到了😂
折主任说我家真真太会照顾人,要不是看他大着肚子,还想多生几天病🤣🤣🤣🤣
读书的那段就是看了朦朦的那个小视频,感觉好暖😍😍😍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1.一方卧病在床+2.睡前故事(24周)

白真摸了摸折颜的额头还挺烫,掏出来刚才买的冰宝贴给他贴在额头上.

可能是额头上突然其来的冰冷,让折颜眉头皱了皱,睁开了眼睛.

“这里是…”折颜有点疑惑怎么自己好像在医院,转头看到戴着口罩有点打瞌睡的白真,一时激动直接抱紧了他.

“嗯?!折颜…你醒啦,快松开我…你手上还吊着盐水呢!”白真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发现他手上有点回血.,想让他把手放平,却被他死死抓着手不肯松开.

“换只手抓呗…折三岁.”白真笑着把另外一只手给他,现在的折颜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可爱得让白真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你没事…太好了…”折颜的目光像是黏在他身上一样,舍不得挪开.

“怎么了?早上也怪怪的,一直叫我的名字…做噩梦了?”

折颜点点头“我怎么会在医院?”

“当然是我把你运来医院的咯,厉害吧!我看你前几天嗓子就哑了,还天天伺候我…你看把自己累病了吧,你渴不渴?”白真拧开矿泉水瓶盖,把水送到他面前.

“辛苦你了…”

“折主任怎么生个病连话都不会说了,还是不是一家人了!还好今天墨渊跟浅浅来搭了把手,真是没想到你居然重的像头猪一样… 我还等着你快点好起来照顾我跟儿子呢”

“一会我吊完盐水我们快回家吧,急诊这里细菌多,过给你就不好了,回家一会快去洗个澡…”早上的梦让折颜对急诊有了更重的抵触心理,这个地方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噩梦.

“我知道…我也不喜欢你们医院,你先顾好你自己!现在你才是病人!”

等又过了大半个小时,折颜手上这袋250的液体终于吊完了,拔了针之后折颜是一刻都不想在急诊这个糟心的地方待了.

白真给他把衣服拉好围巾围严实了,不容他反抗直接把他推进副驾驶,孕夫总比高烧病人开车安全.

一回到家白真就盯着折颜换了身干净的睡衣看着他躺上床,然后自己去洗了个澡,之前出汗衣服都黏在身上还有胸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渗了点奶渍,多少有点难受.

等白真洗完澡换了折颜的居家服出来之后发现折颜歪着脑袋在床上睡着了,给他把被子拉拉好换了张冰宝贴就转去厨房打算给他煮粥喝.

“喂…阿娘啊…粥要怎么煮?”

“煮粥?你怎么想起煮粥了…折颜宠的你连电饭煲都用不来了?…煮粥放点米进电饭煲然后按粥的那个按钮就行了.”

“不是…我是想亲手煮给他喝…折颜他发烧了.”

“病了呀,那煮点蔬菜粥再放点肉或者鸡蛋在里面…”

“蔬菜…”白真在厨房转悠了一圈只看到剩的一点点像青菜一样的菜“妈,好像有青菜…肉的话…算了我放鸡蛋吧.”

熬粥的步骤不算难,白家姆妈一会就说完了,就是这火候和时间的掌握就要靠白真自己领悟了.

白真煮的要么太稀要么太厚要么就是味道不对了,在失败了好多碗之后,勉强做了一碗还能下口的青菜粥出来.

折颜刚才睡到一半觉得口干舌燥的就起来找水喝,听到厨房里有动静,就走过来看了,看见白真挺着个大肚子在厨房里走来走去,脑袋后面扎的小辫也跟着他一晃一晃的,超级认真的在研究怎么熬粥也没发现自己,折颜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能让白大明星给自己洗手作羹汤,这病没白生.

“诶?折颜你醒啦?走路都没声吓死个人,快回去躺着.”白真突然发现折颜站在自己身后.

折颜放下手里的水杯,从他身后抱住了他,摸摸他的头和肚子“这些都是失败品?”

“没看到成功品在边上凉着么,别在这里碍事,病人就给我回床上去躺着,别乱传播病菌”

折颜在他后颈亲了口,听到怀里人的惊呼,满意的回卧室躺着去了.

白真收拾完厨房,端着凉的差不多的粥进了卧室,撕了他额上贴的冰宝贴,拿自己额头抵了抵感觉已经不烫了,看来烧可能已经退了大半,放了不少心,端着碗拿着勺子一口口喂给他吃.

“还不错…”

“那必须!我感觉我还是挺有天赋的…以后…”

“别!做饭这种事还是交给我吧…你负责吃就行了…”折颜赶紧掐灭了他对厨艺燃起的一点兴趣.“你怎么不吃?从早上忙到现在…还好吗?小柠檬有没有不乖?”

“那些个失败品都被我解决了,你说我还吃得下吗,味道是难喝了点但也没什么大问题…小柠檬今天可配合了…到底是我的乖儿子…”白真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差不多了!吃药吧折主任!”

白真倒了热水给他“天道好轮回啊折主任,今天轮到我看着你吃药了…快吃啊,以前那些良药苦口的话今天通通还给你!”

“幼稚…”折颜看着他勾起嘴角笑了笑,面不改色的把药吃了下去.

“好了好了,粥也喝了,药也吃了,乖乖睡觉吧…睡觉就能好了”

“都睡一早上了…现在有点睡不着了…”

“那…我给你讲故事吧!我小时侯睡不着觉阿娘就给我讲故事,正好我买了几本童话书,打算以后给儿子讲的,你先试听一下…在一个遥远的地方住着猪妈妈和三只小猪…”白真躺到他边上一只手捧着书,另一只手一下下的轻拍着折颜“第一只小猪遇到了个背着一捆稻草的老奶奶…”

折颜侧着头看着认真讲故事的白真觉得心里有种要漫出来的幸福感,静静地听他把故事讲完.

“…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诶?你怎么还没睡着?我讲的不好吗?”

“讲得太好了,舍不得睡…童话故事适合给儿子听,你给我讲讲别的.”

“就你会说话~那就给你读读我这两天在看的书吧,正好名字挺符合的…每天差不多都是相同的重复,昨天和前天颠倒顺序,也没有任何不便,我不时想…”

这次白真没读多久感觉身边的人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凑到他脸颊旁偷亲了一下“好好睡吧…我的折宝宝”

评论(20)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