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12(上)

你们想念的孕夫真真出现了……
认真学习到眼睛充血还有谁比我更爱学习🤣🤣🤣
网瘾少年出来放风,一会好好看书赎罪.
想给真真拍大大皮写真就写了这章.
拍了什么样的照片有写,具体画面自行脑补🌝🌝🌝
我觉得对吧…朦朦要是头发留长点应该也很好看,就是那种能扎个小辫的那种,反正我是很想看看他这个造型的🙈🙈🙈
你们看到标题了吧……所以高能预警……下一章!!!对!没有错!折主任要唱!歌!了!
厉不厉害,走不走心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在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2.帮他穿鞋子+19.一首唱给宝宝的儿歌(28周)

“喂…嗯…知道了,我跟折主任准备出门了…到楼下了是吧…行,行,马上…”

今天是白真工作室策划要给他拍套孕期写真的日子,既然是要拍这种照片孩子的alpha爸爸也是自然要出镜的,白真本来是想拒绝的,怕影响到折颜的正常工作生活,但是折颜说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要留个珍贵的纪念,他出镜没问题,就替白真应下来了.

“折颜…毕方说他已经到楼下了,你拉我一把…有点站不起来”

白真现在月份大了,小柠檬在他肚子里也越来越大,给他的骨盆造成了不小的负担,加上最近又有些连绵不断的冬日阴雨,让白真难受了很久,还好今日是个晴天,那一阵阵的酸痛减轻了很多.

折颜搂着他的腰,小心的把他扶起来,陪着他一点点慢慢走到玄关,白真现在的肚子像个西瓜一样,站着的时候都看不见自己的脚,又不太能弯腰,折颜就让他坐在椅子上,自己蹲下来帮他穿鞋.

“怎么样,这双鞋子穿着感觉紧吗?”

“嗯…还行,不紧…挺软挺暖和的…”

“水肿的还不算太严重…”折颜伸手按了按他的脚踝“等晚上回来我给你按按”

“家里有个产科医生就是贴心…走了折主任,别让人家等太久”

毕方带着两人来到拍摄地点,选的是一个漂亮的玻璃花房,正好冬日的暖阳能透过玻璃直接照进来,花房内暖气开的很足,折颜倒也不担心白真着凉了.

造型师将白真已经长到快锁骨的头发稍微烫了个小卷随意的在脑后扎了个辫子,额前稍留一些发丝略做修饰,显得清新自然,又不女气.

白真这几个月在家里养着气色倒是好了很多,微微上了点底妆和唇彩,换上了他们准备好的宽松白色长衬衫和米色珊瑚绒短裤,配上一双同色的雪地靴,感觉整个人又多了几分俏皮.

白真换好衣服出来之后看见折颜也换好了衣服,是一件宽大的高领白毛衣配上一条破洞裤,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折颜穿这种类型的衣服,平时上班要么就是穿的工工整整的要是休息在家万年都是家居服,看来以后要给他换换风格了.

“折主任,你这样看起来好年轻啊!我的天哪!心跳都加快了,有一种会心一击的感觉.”

“本来我年纪就不大,才比你大一岁是吧”

“哈哈哈哈哈,是才大一岁.”

拍摄时间倒也不长,总共也就差不多花了一个多小时.
折颜担心白真穿的太单薄,拍完选片修片的时候给他披上大棉袄,顺便怕他坐久了腰疼给他腰后塞了几个软垫子.

最后的成片一共有七张…

一张是白真闭着眼捧着一束粉玫瑰的,周围还被各种鲜花围绕.

一张是白真摸着肚子,笑的很灿烂在比心的.

一张是折颜公主抱他的,两人眼中都带着笑意.

一张是折颜闭着眼亲吻他肚子的.

一张是他们互相额头相抵,深情望着对方的.

一张是他们两个手牵手逆着光,比大爱心的背影.

最后一张是折颜从背后环抱着他握着他的手一起摸肚子的.

白真对这组照片特别满意,尤其是最后一张,画面构成很简单,在周围艳丽的花朵印衬下身穿白衣的两人,脸上照耀着冬日的暖阳,折颜的半张脸微露在镜头前,他的手交叠在自己的手上,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外科医生折颜的手非常好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左手无名指上那枚银白色的戒指上镶嵌的碎钻与自己手上那枚钻戒一同在阳光的反射下,渲染了镜头前的色彩,让人感觉时光都在这一刻静止了.

工作室在第一时间迫不及待将两人背影比心的那张照片发上了微博.

@白真工作室_V:
20xx-12-14 15:28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的老板你们的真真独家孕期写真来了!先放个预告!晚上9点整发正片哦!神秘“老板娘”折主任首次露脸[花痴][花痴]冒死透露,折主任真的不是一般的帅!敬请期待“花仙子”和“老板娘”的正片吧!@白真V
[图片]

白真顺手转发了一条,也没多管,他现在有点腰酸背痛,就想赶紧回家然后躺到床上去,让折颜给他按按腰.

评论(19)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