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13(上)

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
想听真真叫老公
还有试内衣🙈🙈🙈
虽然我也喜欢放飞自我.
真真os:反正都结婚这么多年了,还矫情什么
折主任除了生活习惯有点像老年人,但是其他能力特别是内个啥,都是非常强的哈哈哈哈
欠了好几辆车…慢点要准备开了…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4.准爸爸的疯狂大采购+30.帮他在肚皮上涂抹可可油(32周)

“折主任~好无聊啊!我们去商场逛逛吧!”白真躺在沙发上,摸着自己的大肚子,感觉无聊的快要死了,现在小柠檬大了顶着自己的胃,每顿吃不了几口还一直被折颜逼着吃,电视又不能多看,手机也被没收了…感觉一下子生活乐趣都没了…

扭头看了看在一旁摇椅上戴着眼镜看书的折颜,怎么跟个老头子似的“折主任,你怎么都不理我…”

“又想买东西了?”折颜放下书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说我现在吃又吃不了多少,手机么手机不能玩,也不能老看电视对吧…人生乐趣只剩下买买买了…你还不让我买嘛,你虐待我…”白真作势沾了点边上水杯里的水到眼角“你看我都哭了…”

折颜无奈的摇摇头,自己又喜闻乐见的虐待孕夫了“不是我不给你买…你也不看看你给小柠檬买了多少…我看每天给他换一套都够穿到好几岁了”

“这不是我儿子帅吗,当然要好好打扮一下…那今天不给他买了,给你买!你那些衣服肚子那块都被我撑大了,正好给你换换风格,多买点新的…”

“给我换风格不怕我被别人看上?”

“反正你现在这风格看上你的人也不少,换个风格再多几个看上你的也无所谓…”

“今天这么大方?正好最近元旦打折季,商场里一定人挤人,你现在可挤不过他们.”

“他们看上你没用,你是我一个人…这不是有你陪我嘛~去吧去吧好老公~”

“嗯?你刚刚叫我什么?”折颜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没听清拉倒!”白真红着脸看他,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怎么就叫了这么羞耻的称呼.

“再叫一次,马上就走”折颜抱着手臂走进他.

“我跟你说,做人不好这么得寸进尺的…你明明都听到了!”白真羞红着脸踢了他一脚.

折颜把他困在沙发上附身亲了他一口,手不安分的沿着他卫衣的衣摆伸了进去,抚过肚子摸上他隆起的胸,一只手包裹着那处的柔软,刚刚好盈盈一握,轻轻的捏了几把.

“你!大白天的!…不就是要我叫嘛!听好了!”

折颜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看着他,隔着衣服亲了亲他的胸口.

白真撇过头脸上憋得通红,挣扎半天开了口“好老公……这下你满意了吧!!!”太恶劣了…白真忍不住赏了他一个白眼.

折颜托着他的腰小心的把他扶起来,给他全副武装了一遍,带着他去了家附近的商场.

正逢周末商场里全都是人,折颜还是有点后悔就这么答应他来人多的地方,折颜在他后面小心的护着,生怕他被挤着了,从背后看他细胳膊细腿的,要不是大肚子把棉袄撑的满满的还真不像个怀孕的.

“今天怎么走的这么利索?”折颜好笑的看着他扶着腰走的还挺快的,怎么一听到要买买买这个脚下都生风了.

“折主任…这件不错吧…进去试试…”可惜白真已经沉浸到买买买的世界里去了…

折颜看着手里的购物袋,不过才一个多小时,就从两手空空变成了大包小包,信用卡少说也刷了七八单了,倒也不是心疼这点钱,但是他丝毫还没尽兴的样子,拉着自己又去下一家……这是在考验自己臂力吗.

老婆怀孕有了个新爱好,不停的买买买…怎么办,有点急,在线等!

本来说给自己买衣服的人…买着买着又钻进婴儿装里去了.

“诶呀!折主任你看这个连体服可不可爱?啊!还有这个!这个图案好萌啊!…这件也不错,小柠檬穿上一定很帅…”

“真真…你不是说今天就给我买衣服的吗…”

折主任有点心累,张望了一下四周也没找到个坐的地方.

“不是给你买到现在了吗…这不是路过顺便给儿子再卖几件吗…等等再给你买啊…”

然后等着等着…折颜看着手上又增加的袋子抬头望了望天.

白真心情大好,哼着小曲拉着折颜衣摆往前走,左右看看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这家进去看看?”

折颜指着眼前的这家店,白真看了一眼,是个国际知名的男性omega内衣店,主打的就是孕期和哺乳期的调整内衣.

白真内心是有点拒绝的,而且冬天衣服穿的多根本看不出…他更喜欢现在种放飞自我的状态.

评论(22)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