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16(大结局)

诶呀呀呀~这篇终于也结束了!又要跟你们说拜拜了~(不)
这篇不算太长,也就5w多一点的字数,但是我自己写的格外的爽哈哈哈哈
三十岁左右的真真可能是保留了中长发,开始走成熟性感带点妖娆的路线???也因此拓宽了很多戏路?
撩折主任的本事也越来越大,得心应手😂放飞自我!
出小料的计划正在实施中,那个奖一定会抽的,不过最快也要6月底了~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9.再生个妹妹吧!

白真今天拍的是一个知名童装品牌的广告,得到这个机会说起来也挺巧的.

白真个人一直很喜欢这家,给折珩买了很多,上次微博po了张跟自己儿子的合照,上了热搜,多了一堆儿媳粉.

正巧这张照片也被这家公司的老板看中了,特地来邀请他们父子做品牌代言人.

为了增强节目效果,品牌商还找了个小女孩来,穿着粉色小公主裙,长相也挺可爱.

拍完广告回家的路上,白真抱着折珩坐在后排“我看你今天挺开心的,你不是喜欢那个小妹妹?”

前面认真开车的毕方听着有些好笑,折珩小朋友才刚刚三岁,问这么早熟的话题.

“喜欢…爸爸,我也想要一个小妹妹,我就能陪她玩了…”

“爸爸陪着你玩不好吗?为什么要个小妹妹?”

“这样我就能做哥哥了,我想保护她,看起来很帅!”

“哈哈哈哈哈…”白真笑的直不起腰“你知道的可真多…”

“我有哥哥弟弟…但是爸爸我想要妹妹…”

哥哥白真还能理解可能说的是阿离煜殊他们两个“弟弟哪里来的?”

“滚滚弟弟啊…”

说起凤九的儿子滚滚能够生下来还多亏了自己跟折颜的帮忙.

当时白奕不同意她跟东华在一起,结果她就离家出走直接生米煮成熟饭了,小姑娘发现自己肚子里有了孩子又不敢回家,也没敢告诉东华,只敢来找自己跟折颜,气的自己差点就冲去院长办公室把东华暴打一顿,虽然东华知道的当时就决定要跟凤九结婚了,但他们真的能够领证,还是等滚滚满月之后到白奕那边求来的.

“那是你外甥…不是弟弟”白真摸摸他的头.

“爸爸…那我要个妹妹吗?”

“咳…这个…”也不是我想就能有的“晚上我问问你阿爹…”

折珩看着他爸爸扑闪着大眼睛点点头,虽然也不太明白为什么要问他阿爹.

折颜今天手术加台回家比平时晚很多,就看到白真歪着脑袋在沙发上睡着了,隔着一段距离都感觉得到身上的香味有些浓厚.

走过去刚把睡着的小真真抱起来,他就在自己怀里醒了过来.

“你回来了?…”白真揉揉眼睛,环着他的脖子.

“嗯,你跟儿子都吃过了?他人呢?”平时自己回来折珩都会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欢迎自己.

“今天在小五家蹭的饭,他说要跟阿离哥哥一起玩,我就让他跟阿离玩几天…反正浅浅正好在休假,你快去洗澡!”扑腾着从他怀里下来,把他往浴室里推.

折颜洗完澡去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白真跪坐在床上,散了脑后的小辫,一头中长发软软的的垂在锁骨后颈,身上的衣服也不见了,只有一件薄透的黑色纱衣披在身上,根本遮不住什么,所有重点部位都若隐若现,映衬着他全身的肌肤格外的白皙.

白真看到他出来之后,顺手撩了一下头发,冲着在那里发呆的折颜勾勾手指“过来~”

折颜拿了床头柜里的药打算再吃一颗,却被白真推倒在床上.

白真揪着他的睡衣领子,骑在他身上,看着他手里拿着的药有点恼.

“我到发情期了!”

“我知道…所以是吃药还是戴套?”

“没有这两个选项!重选!”白真抓起他手里的药瓶直接往垃圾桶里扔.

“发情期很容易再怀上的…”出于私心,折颜本人也不想他再受一次生孩子的痛苦了,况且有了折珩这个宝贝儿子,折颜已经觉得很满足了,omega又不是什么生育工具.

“这回答也不对!”白真拿自己的后面隔着他的睡裤磨蹭他的欲望,后面流出的液体将折颜的裤头微微弄湿,他就不信自己都撩成这样了他还能做什么正人君子?!

正确答案到底是什么?折颜一脸懵逼的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这只磨人小妖“要不给点提示?”

“今天儿子跟我说,他想要个妹妹…我觉得这个要求挺好的…”

折颜看着一脸认真的白真,脑补了一下自己跟他的女儿,应该…一定特别可爱“可是我不想你再受苦一次…”

“我不觉得是受苦…折主任~你看我们家儿子多好啊,要是有个女儿就更好了,天天看着他们,我那一下下的苦算不了什么的.”白真忍着欲渐强烈的欲望,耐心的跟他撒娇.

“你就这么确定一定是个女儿?”

“我说…你是不是吃药吃多了…不行了?!”

折颜在他圆润的臀上落下了不轻不重一下,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不是早就提醒过你,千万不要在床上质疑男人的能力…到时候哭着喊着求放过都没用”

白真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势,被他的信息素弄的一下子全身软绵绵的趴在他身上“最后给你选一次,是干我还是再要个女儿?”

折颜笑着摇了摇头,这两个选项有什么实质性区别吗?搂着他的细腰翻身把他压到身下“那我选…干到你怀孕…”

一年以后,微博热搜榜上高居不下的话题#白真 小女儿#一张白真陪着自己一双儿女睡午觉的睡颜照被大家疯狂转发.

那条微博的配字很简单,我的人生最不可缺的你,这30年让我从一个人和你们变成一家人…

评论(49)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