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2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叫折主任是他们之间的情趣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5.旧疾复发+12.一场飞来横祸
折颜从梦里醒过来,习惯性的要抱怀里的人,但今天却怀里空空,睁开眼将遮光的窗帘拉开,从窗户望出去,天空灰蒙蒙的,正下着不小的雨.
本该睡在自己怀里的人现在却背对着自己,隔了一个身体左右的距离.
“别咬嘴唇了…你脸色都发白了…又痛了?”折颜重新躺上了床,胸口贴着他的背,虽然卧室里开着热空调,他那侧还开着电热毯,但捂上他手脚的时候还是冷的像冰块一样.
“折颜…我没事…你怎么不去上班啊?”白真的声音有点虚.
“我昨天跟科里交代过了,请了几天假,产科没了我又不会不转了…这天一下雨就冷到骨子里去,你要是实在疼的不行,我去给你拿止痛药?”止痛药对omega的身体多少有点伤害,但折颜也见不得他这么难受.
“我不想吃药…帮我翻个身,我都这么面壁好几个小时了…搞得像犯错了一样”
折颜也是服气了,他这种时候还有心思开玩笑,支起身子扶着他的胯,慢慢的让他转过来面朝自己.
“折主任,这么愁眉苦脸干什么…不过就是阴雨天的老毛病了,你看现在不是还有你在我身边吗,以前下雨拍戏的时候我自己不是都撑过来…别皱着眉头,会变老的!”
折颜将掌心搓热,轻轻的在他的胯部按摩着,紧锁的眉头却没有松开.
“嘶…啊…轻点…痛…折颜,别这样,我不是还好好的在这里吗,都已经过去六年了…”
“我不是…我…”折颜还没说完,放在床头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折颜看了看来电,是医院打来的.
“折主任,刚才外环发生建材车侧翻连环车祸,有个36周的omega孕妇,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需要马上剖宫,胸口还有钢筋贯穿伤,胸外的墨主任请您跟他一起做这台手术…他说您是我们院唯一精通骨科和产科的外科医生…您看…”
“去吧…你快去医院吧,别耽搁了…”白真也听了个大概“我一会给毕方打电话,让他来伺候我,快去啊!”
“我打电话给浅浅吧,她有钥匙,你现在这样怎么起来给毕方开门.”
“下雨天你别开车,叫车去吧,路上小心点,我自己给浅浅打电话,你好好手术…”白真看着他,觉得这么多年了,他也是时候走出心理阴影了.
折颜起身给他把被子裹好,换了身衣服出了门,拦了辆出租车去了医院.
折颜坐在后排,忍不住就想起六年前自己不愿想起的往事.
六年前也是这么一个大雨天,自己当时还是骨科主任,骨科的头一把刀,那天也是一起大车祸,救护车送到医院的时候,折颜去急诊帮忙一起收病人,却在看到120担架抬下来昏迷不醒的白真时,整个人懵在了那里.
当时白真的肚子已经有了五个多月的身孕,骨盆多处严重骨折,出血性休克,他没能保住自己跟白真的孩子,而且白真作为omega身体也受不了巨大的创伤,折颜一度也以为自己就要失去他了,总算白真最后还是被他救回来捡了一条命,在床上躺了小半年,才能下床走动,但也因为身体亏空太多,落下了一堆后遗症,手脚冰冷不说,每逢阴雨天骨盆就会严重酸痛难以动弹,而且那次车祸对他的生殖腔也造成了不小的损伤,造成了他这六年来也一直没再怀上过孩子.
折颜在白真醒来之后一直陪着他,还给他请了心理医生做疏导,就怕他走不出这个伤痛,结果白真是走出来了,一直走不出来的人却是他自己.
自打那次事件之后,折颜就向院里申请主动要求调职去产科,而这次墨渊邀请他一起做这台相似的手术,就像是把他的一个陈年旧伤重新挖开来,自己能不能过这道坎,看来就要看这次了.

评论(21)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