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3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这章我觉得写的挺长的!所以明天暂停一天,我要在家好好闭关背书!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7.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

白真在床上放空了好一会,伸手摸索着一旁的手机,还在犯愁要不要打给白浅,万一她今天上班,那肯定是帮着墨渊在一起抢救病人,要不还是算了,自己就这么躺一天等折颜回来.

“四哥!”白真微博刷的正开心,突然听到了白浅的声音,看见她拎着一些饭菜走进了卧室.

“你怎么来了,不是几个小时之前有一场大车祸吗,你没跟墨渊去抢救病人?”

“折颜给我打电话叫我过来照顾你,正好我今天轮休,老师也说让我别去了,他带着其他师兄们一起上手术就行了,四哥你饿了吧,我让夜华做了些你喜欢吃的…”

“浅浅,你扶我一把,我去浴室泡一泡,可能会好点.”
“行…四哥,你慢点…”白浅架着他,让白真借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的走.

“没事…我已经感觉好很多了…阿离呢?你休息不用陪着他?”

“阿离有他爸陪着家里看动画片呢,我去把饭菜热一热…有什么事记得叫我!”

折颜一到医院就看到急诊通道那边墨渊的徒弟令羽在等着自己.

“折主任!老师已经在手术室了,暂时止住了大出血…”

“知道了,我马上去手术室!”

折颜换上手术服消完毒深吸了一口气,踏进了手术室.

“你来了…快开始吧,他胸口的钢筋我先固定住,你先剖宫…”墨渊面上没有丝毫波澜.

折颜持刀划开他的小腹,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但看到躺在手术台上昏迷不醒的omega,虽然根本不认识,但是走进来之前做的所有心理建设都濒临崩塌,眼前的这个人跟六年前的白真渐渐重叠,折颜只感觉自己的眼前有些发黑,手脚忍不住的发冷,呼吸的频率也不太对劲.

“折颜…他不是白真”墨渊看出了他的异样,要是折颜现在出了什么问题,可找不到能替他的外科大夫.

折颜听了手下一顿,抬眼看了墨渊一眼“谢谢…擦汗”
多亏墨渊的提醒让折颜又重回平静,专注的继续手里的动作.

白真从热水里出来之后感觉胯部的酸痛和全身的冷意消散的差不多了,但也不敢大意,撕了好多暖宝宝仔仔细细的沿着胯骨贴了一圈,又在胸口贴了一个,穿好衣服裹着折颜的老棉袄出去了.

“闻起来还不错,夜华手艺也不差…”白真尝了尝比起折颜的是差了点,但也算的上好吃“等会你陪我去医院吧,我有点放心不下折颜…”

“今天雨下这么大,你还是别出去了…折颜跟老师一起上的手术不会有事的”

“我都已经全副武装好了,你看我都把老棉袄穿上了,还有那么多暖宝宝!”白真拉开棉袄证明给白浅看.

“我真是怕了你了!那先吃饭吧,吃完我开车送你去医院!真心寒啊四哥,亲妹妹比不上老公!”白浅装模作样抹了抹眼泪.

“你啊!”白真敲了敲她的脑袋“怎么嫁了人以后跟四哥讲话都不一样了,那个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叫哥哥的小姑娘去哪里了!”白真看着她分分钟给她红了眼眶.

“别别别!白大明星,我认输了!医院里人多眼杂,你别忘了遮掩一下.”

白浅带着白真来到医院时天色已经很晚了,白浅问了师兄知道大车祸送来的急救病人都已经及时救治送去了ICU.

“去吧白大夫,别身在曹营心在汉,想去帮忙就去吧!”

白浅其实也想去胸外看看了,但是白真一个人在这里也不好丢下他,但既然他都开口了,自己也乐得顺着去了.

白真轻车熟路的找到了折颜的办公室,发现办公室的门虚掩着,折颜穿着手术服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

白真轻轻走进去关上了门,脱掉了口罩围巾,从旁边的沙发上拿了条毯子想给他盖上.

“嗯?”折颜睡的浅,感觉到身上的重量就醒了过来“你怎么来了?”

“我能下床走动就来了,折主任你怎么一点都不欢迎我啊!”

“胡闹!外面雨还下的这么大…”折颜刚还想说什么就白真按在怀里.

“都说了我没这么虚弱,别说话,你怎么也这么冷啊…快暖暖”拉开了拉链,让折颜的脸贴着胸口的正热乎的暖宝宝上面,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我可是准备好了才来的,现在我热乎着,是你要暖暖折主任.”

折颜收紧了环着他的手,沉默许久不说话.

“还顺利吗?今天的那个omega还好吗?”白真摸了摸折颜的头,自己从小就在他身后,从性别分化开始同他正儿八紧在一起也有十年了,他现在心里是什么滋味,自己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手术很顺利,大小平安…”

“到底是折主任,骨科头把刀果然不虚的…”

“今天要不是墨渊即时提醒我,大概也不会这么顺利了…”折颜脸上的神情有点落寞.

“折颜,你越来越不像你了!以前那个意气风发的折颜去哪里了!跟着我们的孩子一起死了吗!我不喜欢这样这样畏手畏脚的你!”白真看着眼前这个样子的他,觉得自己的脾气都上来了.

“真真…”

“你别告诉我,你就要带着你心里的那道疤过一辈子了!我明白你一直在自责,但是这件事不是你的错!六年了,折颜…你就打算逃避一辈子?”眼前的折颜太陌生了,要是自己不亲手在他被扒开的伤上撒一把盐,这道疤真的就要藏在他心里一辈子了“今天的手术很成功不是吗,我们是要一起过一辈子的,答应我…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是逼着你马上放下,但起码不要再困住自己,慢慢的总有一天…会走出来的.”

折颜看着白真眼中倒映的自己,他又何尝喜欢逃避的自己,像是下定了决心“我答应你…”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