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4(下)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3.牵着手像老爷爷一样去公园散步+3.初见回忆+6.迟来十年的告白


“光天化日!当众飙车,还行不行了!”白真被他说的耳根子都红了,作势推了推他的肩膀“老流氓!衣冠禽兽”

折颜身子一歪枕在了他大腿上“真好啊,等我们变成老头子了,天天来逛公园怎么样,到时候你牵着我慢慢的走,我们还可以再养条狗”

白真一手抚着他额角边的碎发,一手蹭了蹭他冒出的胡渣“嗯,听你的…对了,我前几天新接了两部剧,差不多等这次发情期结束之后就要进组了”

“去多久?”

“差不多2个多月吧,一部现代的一部古装的,现代的先拍我是男主,挺近的就在苏州.”

“那是挺近的,我还能去看看你”

“你现在手术又多起来了,轮休的时候就在家里好好睡觉,不用担心我,毕方能照顾好我的”

“又要丢我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

“知道了折主任,这两天好好补偿你”白真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

“啊啊啊啊啊啊!你是白真吗?诶呦!我的妈!男神!能不能跟我们合个影??!”

耳旁突然传来的激动的尖叫,吓了白真一跳,抬头一看是两个年轻小女孩站在那里,看样子是自己的迷妹.被自己粉丝认出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求合影的要求白真也大方的同意了,拍了拍腿上的折颜,站起来跟她们合了照.

“好久没看到你的戏了,我们从你一出道就超喜欢你了!听说你最近都在休假…那边那位是不是你传说中的alpha?我的天好帅啊!”白真感觉眼前的两个小粉丝眼里都快冒出心来了.

“嘘,别让他听见了会得意的,看破不说破哦,要保密哦!”

“嗯嗯!”那两个小女孩走到折颜面前“wuli真真就拜托帅老公你照顾了!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两个小迷妹说完就欢天喜地的跑开了.

“小粉丝还挺可爱的啊,帅老公这个叫法不错”

“人家那是客气夸夸你,折主任可别上天啊”

“不上天,就上你!”折颜笑的十分无赖把他往怀里搂紧了些.

“你说我认识你二十六年了,在一起也十年了,我们两个怎么一直感觉就这么平淡呢,都没有电视剧里的那种错综复杂”

“你啊!就是电视剧演多了,非要给你弄个霸道总裁,什么小三小四小五的才满意?”

“总裁算不上,小三小四小五我借你一百个胆子你也不敢的!但搞个霸道主任还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觉得我怎么就稀里糊涂的跟你结婚了呢?也没有求婚,也没有鲜花,连饭都没请我吃,该说的话也没跟我说,就跟我说了句带好户口本去民政局,我们结婚.我居然就跟你去了,我怎么这么好骗?”

折颜看着他晶亮的眼睛里透出一丝小委屈,低头凑上去吻住了他的嘴唇.“我那是第一次没考虑周到,不过我们都是走实惠路线的,工资卡,房产证可比鲜花实际多了,再说大钻戒不是也有了吗,要吃饭晚上折主任给你做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白真听了扑哧一声笑了,大概这就是金牛男的浪漫了,转身想要拉着他走了,但是折颜没有动,反倒是紧紧抓着白真的手,不急不缓地说了一句话.

“白真,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