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4(上)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说不更新的我,还是来更新了😂看在1500粉的份上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3.牵着手像老爷爷一样去公园散步+3.初见回忆+6.迟来十年的告白

自打那天在医院白真把折颜骂醒了之后,折颜渐渐不那么逃避,这几个月里也接手了好几台难度很高的骨科手术.

医院里的各科主任也都十分欣慰,折颜当年可是院里乃至市里国内骨科的头把刀,就这么自己发配产科去了,不由得让人感觉到可惜,没了他很多高难度的手术都不能很好的进行,术后后遗症的发生率也远不及折颜的低,这下可好了,折大医生回骨科看来就是迟早的事了.

“折主任,今天天不错,别呆在家里了,去边上襄阳公园逛逛?”白真看看着躺在摇椅上戴着卡通眼罩睡午觉的折颜,怎么看怎么觉得缺少点活力,虽然他昨天下了手术回到家已经凌晨了,但是这大晴天刚吃完午饭就摊在家里睡觉也太浪费了.

在白真的强烈要求下,折颜妥协了,白真到底也只是个半大的孩子,自己少睡一会也没什么的,揉着惺忪的睡眼,被白真拉出了门.

工作日午后的公园里都是些退了休在家颐养天年的老人,像他们这样的年轻人真还不多.

白真今天没有戴什么口罩墨镜,说是要让自己的脸也晒晒太阳,牵着折颜的手,十指紧握,慢悠悠的在公园里散着步,享受这惬意的午后暖阳.

“我印象里小时候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也是这样一个午后,那时候浅浅才出生没多久,我一个人在小区里的花园里摔倒了,正好碰到你出去撩完妹回来”

“撩妹?那明明是去打完球回来”折颜被他说的有点摸不着头脑.

“对啊,你去打球那必须有很多女孩,我上小学那会就三天两头有小姑娘来小区蹲你,魅力很大啊折主任,都不用主动撩~”

“魅力不大你怎么看上我的,为了撩你我可是使出全身解数了”

“诶呦?你老实交代是不是早就对我居心叵测了,三年起步牢底坐穿啊~折主任”白真笑嘻嘻的抱着他像是树袋熊一样的挂在他身上,现在能跟折颜这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很好,他特别的知足.

“我第一次见你可比你印象里的早的多,你刚出生的那会我还在念初中,我妈拉着我跟墨渊去医院看你,说是白家生了个小姑娘,要早点抢占先机定个娃娃亲,谁知道去了医院才知道是个皱皱巴巴的小男孩.”

“都什么年代了,折主任还看第一性别?”

“是不是姑娘我倒无所谓,就是没想到这么丑,我说当时刚说了一句你就大哭了哄都哄不住,眼泪鼻涕糊了我一身,吓得我当场就愣了.”

“活该!谁让你嫌我丑的!糊你一身算是客气的了,要是我那会长了牙非咬你不可!”

“我以前又不懂小孩子刚生出来都是这样皱巴巴的,你现在长得好看呢就行”

“折主任,你有没有想过万一我性别分化不是omega,是个beta或者alpha怎么办?”

“那还能怎么办…当然还是把你娶回家去啊,现在医疗这么发达,aa在一起也完全不是问题,只不过老天挺眷顾我的,让你是个omega…我走累了,去凳子上坐会”搂着树袋熊白真去长凳上面休息一会.

“我要是个alpha谁娶谁还不一定呢,折主任要加强锻炼啊,不然容易中年危机”

“我会不会中年危机,等过几天到了发情期自己亲身感受一下,别到时侯哭着喊着求着我放过你”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