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5(下)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是不是因为我不开车所以看的人少了😂😂😂
还是说你们并不喜欢日常???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3.某天早晨突然的晨吐+16.头晕时需要一个公主抱


果然有了白真的提点,离镜后面的发挥稳定多了,又拍了两条就过了.

导演还挺满意的,就让他们今天早早收工回酒店休息了.

毕方一看结束了就去扶白真送他回酒店休息了,摸摸他的额头发现还烧着,赶紧去附近药店买药.

白真睡的迷迷糊糊,感觉门被关上了之后过了没多久又开了,还以为是毕方忘记拿东西回来拿,睁开眼睛一看是折颜来了,几个月没见了有点想他,掀了被子就要往他身上扑,但是刚下床就感觉脚下一软,头晕眼花的.

折颜眼疾手快扶住了他,一个公主抱就把他抱进怀里“我听毕方说你病了,发烧了?”

“不是,我就是天太热中暑了,今天没在大太阳下面拍戏我就好多了,你别听毕方大惊小怪的.你先放我下来,你不嫌重啊”

“比几个月之前轻了不少,看来要问问毕方了”折颜把他放到床上,趁机揩了他几把油.

“摸哪儿呢!老流氓,你可别吓毕方了,我看他都要神经衰弱了,哈哈哈哈…他人呢?去哪里了?”

“我上来的时候碰到他了,他说给你买退烧药去了.”

“我不要吃药,我真没事,就是热着了”

“从小要你吃个药就像要你命一样”折颜伸手摸摸的额头四肢还有些发烫,但看他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像有大问题,就给毕方打了个电话让他别买药了,买点酒精和糖盐回来.

毕方将折颜要的东西买回之后,为了避免被他们喂黄金狗粮,就选择主动出去买晚饭.

折颜调了杯糖盐水端到白真面前“不吃药就喝点水吧,等会我给你擦身散散热”

白真端着水一口口慢慢的喝着,折颜等他全喝完了,就让他躺平伸手脱了衣服,拿毛巾沾了兑过水的酒精,仔细的擦过颈部,胸口,腋下,腹股沟,四肢,手脚心,擦过他胯骨处,看着留下的一道细长的疤痕,轻轻的来回抚摸了几下.

“别…好痒啊!折主任一来我就满血复活了,要不你就别走了留下来做我助理吧!”折颜的物理降温方法很好用,白真感觉自己身上凉了不少,等他给自己擦完,直接勾着他的脖子不放他走了.

折颜看看他现在的样子,戴着长发头套,脸上还带着今天的妆“挺媚的啊,像个狐狸精”拍拍他光溜溜的背脊“快把衣服穿上,别一会又着凉了”

白真伸手抓过刚刚被折颜扔下来脱在一边的睡衣扔到他头上“是狐狸精就更不能放你走了,衣服是你脱的,你负责穿好”撩了撩落在身前的长头发,给折颜一个直击心脏wink.

毕方再回来的时候就是看到两个人在床上亲得难舍难分的画面,吓得他诶呦卧槽了一下,扔下给两位祖宗买的晚饭逃回自己房间了.

“你嘴上的口红都快被我吃光了,再亲明天嘴该肿了”折颜适时的松开了他,亲了亲他后颈的腺体,帮他把衣服穿好,搂着他去吃饭.

打开毕方买的晚饭,明显除了那碗白粥之外,别的都是给自己吃的,白真想要抢菜吃,结果刚放进嘴里嚼了几下,就眉头紧皱跑去吐了.

“你现在刚刚消暑还虚着,别吃油腻的…好没好点?”折颜给他顺着气,看他连胆汁都吐出来了.

白真吐完漱了口回到桌前捣鼓着面前的白粥,愤愤不平的看着边上吃的开心的折颜“怎么中个署搞得像怀孕了一样…简直太难受了!”

折颜听完略带吃惊的转头盯着他“不会是真的怀上了吧!”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