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6(上)

虽然说是30题,但是没有三十章,差不多每一章会选1-3个题来写.
abo设定!雷的不要看!折颜a白真o
可能会涉及到部分真实的地名,不要当真!
人物设定:产科/骨科主任折颜x大明星白真,跟之前那篇黑道小短文人设差不多,但是没有联系!这篇文里面,折真差13岁就跟真人差的一样,设定白真26,折颜39,毕竟男人40一枝花吗.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4.验孕棒上的两条红杠+15.b超图上的那颗小豌豆

“真的假的?这么巧?”白真有点惊讶,自己从那次意外之后,连折颜说他可能不太会再有孩子了,这六年次次发情期虽说都是跟折颜做到天昏地暗,但是一次都没中,怎么这次就中个署就有了?

折颜还真不好判断,毕竟中暑也会恶心想吐,而且白真的肚子这六年里一直也没什么动静.

“要不验验?离上次发情期也快有2个月了,我去买根验孕棒来,你等等”

白真等折颜买回验孕棒之后,握在手里并没有马上去验,而是坐在床上内心纠结,万一要是没有怀上那岂不是空欢喜一场了.

“不去验验?”折颜知道白真心里在担心什么,将他搂进怀里,抚摸着他的头.

“万一没有呢…”

“那也没关系,我们就继续二人世界,要孩子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反正你还年轻.”

白真看看他,心里想着这哪是年不年轻的问题,他知道折颜其实是很想要个他们的孩子的,自己也很想要,万一这次测出来还是没有,是不是说明自己就真的不能有孩子了.

“你要是不想验那我们就不验了,反正我有你就够了”折颜想伸手拿过他手里的验孕棒,他不想白真这么纠结.

“反正就是验一验,也不会少块肉是吧!我现在就去!”

折颜在床上等了几分钟,才见白真慢吞吞的出来,看他的神色大概是没中.

“没事,不就是没中吗,也可能是它不准,早上验比较准…要不我再去买一根明天再试试…呵呵呵…”折颜干笑着想缓解一下现在略微尴尬的气氛.

“不用了…是两根…”白真把验孕棒举到折颜面前,上面清清楚楚的浮现着两条红线“折主任,你要做爸爸了…”白真扔掉手里的棒子激动的扑到他身上.

“吓死我了,我看你刚才的样子还以为没呢,有了你还哭丧着脸干嘛”折颜稳稳的接住他,自己现在的心情也特别激动.

“这不是一下子太激动了,不知道摆什么表情好吗…感觉像做梦一样.”白真有点想哭,搂着他的脖子埋在他的颈窝.

“明天请个假,我带你去附近的医院验个血看看”

“啊?这是不已经验出来了吗,怎么还有抽血啊,不是有你这个产科主任在吗,我不想去医院…”

“听话…验个血才准确,差不多有两个月的话,能做b超了,不然顺便也做一个”

白真考虑一了下,就算心里再怎不喜欢医院,也是想要一个准确答案的,打了个电话给导演说自己稍微有点不舒服,要去医院做个检查请半天假,导演倒也好说话,让他好好休息一天,把别人的戏先提上来拍了.

第二天一大早,折颜就带着白真去了附近的人民医院,挂了个产科的号,坐诊的医生一个有些年纪的女医生,开了单子让他们验完血再来找自己.

一大早医院也没几个人,就算白真一头长发也没什么人注意到他,抽完血之后,折颜帮他仔细的按着棉花球,生怕一会淤青了.

白真一颗心揣了半天,等了好一会才听到广播里叫到自己的号,赶紧叫折颜跑去拿单子,见他一边看着上面的指标一边走回来.

“怎么样?折主任,有没有?”

“有了,hCG还挺高的,血糖有点低,还有贫血的问题怎么还这么严重,你头晕嘛?你要是哪里不舒服要马上告诉我”折颜看着这并不算好的血常规,有点忧心,要好好给他补补了.

“我现在又不晕,别皱眉头笑一个!那我们还回去找那个医生吗?”

“找啊,让她给我们开个b超,看看你肚子里的小豆子”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