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我们结婚吧 第七期

今天已经是我连着上班的第11天了🤢🤢🤢还有三天我就能休息了😭😭😭最近是真的更不太动文😂
上一章,戳小宇@Maniaccc 
对了!再打个广告!关于本子抽奖!
截止到我放下一张图的的时候~
想要被抽中的小伙伴们,红心蓝手加评论哦~
评论的内容有些哦~希望想要这本的宝宝们能如愿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春日阳光明媚的午后,兆木集团的大厅里坐着个安静的少年.

刚才前台已经打电话到总裁秘书室了,说是总裁还在开会请他稍等一会.

前台给他端来杯咖啡,白真道了声谢,将咖啡放在面前的茶几上,一开始还玩玩手机,后面有些困了,直接倚着沙发眯上了眼睛.

(举手!这里有个睡美人🤴🏻)

折颜下楼的时候就看到在大厅沙发睡着的白真,桌上还放着一杯没有动过的咖啡.

白真睡的不熟,一听见边上有动静,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你会开完了?”

“嗯,让你久等了…”

“没事,我正好打个瞌睡…你来了我们就走吧”

“今天去哪里?”

“之前都是你带我去约会,今天你跟我走…”白真说完自然的牵起他的手,往公司外面走去,引来不少员工的侧目.

折颜也没问他去哪里,上了他的车,来到了市中心的一处商场.

“之前不是说,下次约会去买衣服嘛…耽搁了好久,今天就带你来…”

幸好是个工作日,商场里的人不算太多,但也引起不小的骚动.

“这个…还有这个…”白真进了服装店就开始认真挑选,在他身上比划着,挑了几件让他去试试.

“会不会太…活泼了?”折颜看看白真给他挑的的衣服,设计都挺大胆的,就像他今天自己穿的这件蓝色竖条纹衬衫一样,看起来挺正经的,其实暗藏玄机.

“不会啊…一定很适合…相信我”白真嘟着嘴冲他眨巴眨巴着大眼睛.

(太萌了!会心一击😍)

折颜接过衣服乖乖的进去换了一身出来,白真看着换了衣服的折颜眼前一亮“果然是搭配的问题啊…”

“嗯?”

“你之前的私服虽然很老套死板…但是如果好好搭也不会那么丑…”

(老套!死板!丑!折总身上插了好多无形的箭!😱😱😱)

白真拉着他到镜子前面,只见镜子里的两人穿着同色系的衣服,就像是穿了情侣装一样.

“好看吗?”

折颜盯着镜子里的他点点头“好看”

“谁问你这个了!”白真发现他的目光发现自己被他调戏了,轻轻的打了他一下“我是问你这身衣服!”

“你挑的当然好看…”

“你去换下去来,就要这件了”

“既然我们今天是出来约会的,跟你穿情侣装不是更合适吗?”

“那你就穿着,我去付钱…不许跟过来,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结果就是折颜手上提的“礼物”越变越多.

(我结史上最土豪的桃花夫夫💴💴💴)

逛商场的途中还遇到了很多白真的粉丝,白真今天心情特别好,签名合照的要求通通答应了.

晚上的时候白真说想吃清淡点的,就找了家日料随意吃了点.

“时间不早了…要不我们早点回去?”

“等等…”折颜神秘的看着他“跟我走…”

“这个是…”白真抬头看着眼前的店名.

(传说中的有钱也很难订到的高定婚戒💍)

折颜牵着他进去,让他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会,自己跟店员说了几句话,不一会就看到店员拿了个盒子出来.

“真真…”折颜拿着盒子,突然就单膝跪下了.

“嗯?”白真一时有些愣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折颜打开盒子,掏出其中的戒指,拉过他的手套上了他左手的中指上.

(哇!突然求婚!🤤🤤🤤)

“诶?诶!这…这是…”白真一下脸红到了耳根.

“我上次问你愿意吗,你没有回答我,我想可能是太突然…这次我正式的再问你一次,你愿意吗?”

白真看看他牵着自己的手,和手上的那枚戒指…红着脸点了点头.

我结小黑屋—折颜

Q:今天在公司楼下见他感觉怎么样?
“他睡着的样子很可爱,给我一种很想保护他的感觉”

Q:他给你买的衣服你喜欢吗?
“都挺喜欢的,主要是他挑的”

Q:求婚是之前就准备好了的吗?
“本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求比较合适,感觉今天正好是个契机”

我结小黑屋—白真

Q:今天节目刚开始的时候感觉你很困,怎么不喝点咖啡提提神呢?
“咖啡太苦了,有种喝药的感觉,我一直不喜欢,我还是喜欢吃甜的.”

Q:你好像一直很嫌弃他的私服?
“也不是嫌弃吧,就是觉得他不会搭配…好好的衣服给他穿出一种老头子的感觉”

Q:面对他的突然求婚,你当时怎么想的?
“我一下子都反应不过来了…心跳的超快…完全没想到他会突然跟我求婚…而且还用这么老土的方式…呵呵呵呵呵”

@我们结婚吧官方微博V:
20xx-07-1419:55来自iPhone客户端
第七期来了!桃花夫妇甜蜜日常,折总突然求婚,白真答应了吗?快点来看吧!@白真V@折_兆木V
[视频]
转发452w | 评论409w | 点赞433w

@阿西巴_汪汪汪:我靠!求婚了!啊啊啊啊啊啊!激动的要去跑圈了!

@呵呵呵分开走:做戏做全套!业界良心!求下车!

@阿蒜是个大叔心的好汉子:我的妈呀互相送礼物好甜,在一起[比心]

@你的齐刘海最美:这么简单就答应了,我真也太便宜了!

@小事情_1111:真真今天穿的衣服好撩人啊,好想撕了[污]

@金鱼邪教:这个戒指不是少绾女神的高定手工牌子吗?有钱也很难订到的,折总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花血本了.

@折颜的正房:其实这是他为我买的,我才是他的老婆[得意]白真自以为长得好看点就能抱上大腿了,做梦!

@名侦探柯娜:做个戒指要很久吧,折总早就预谋要求婚?可怕.

@爱吃桃子的兔叽:在一起啊!9块钱我出!前面说正房的,戏不要太足了[白眼]

@折真一生推:情侣装的桃花夫夫太好看,下次是不是要结婚了[开心]

@不吃脚脚爱吃手手:终于盼来了,求结婚,折总的眼睛里都是爱啊!

@这么好看想撩谁:这对演的也太投入了,[抱拳]现在真人秀都这么拼啊[汗]

———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评论(27)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