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大宝贝和小宝贝们 4

我们珩哥小小年纪就这么会撩,长大怎么得了!
撩遍全宇宙!深的他爹真传!
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了,分工明确!
依旧很苏的老男人😂😂😂
我反正很喜欢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7.切菜切到手+11.爱心便当+4.工作中的阿爹

“爸爸…”折珩爬上沙发拱到白真的怀里“阿爹呢?”

“你阿爹在上班赚钱养家啊…”

“赚钱养家?”折珩小朋友一脸茫然的看着白真.

“就是…你阿爹要认真工作,然后才有钱给你买玩具,买吃的…”

“不给爸爸?以后珩珩买!”

“果然是我的好儿子~我好感动!要哭了…”

“阿爹…不休息…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啊…一看到我们两个他就不累了”

不过这好好的国定假还要去医院值班,还真是浪费…好不容易自己在家做段时间的米虫,他还总是加台手术,…突然有点怀念自己怀孕那会,他陪着自己的时候…

“珩珩,要不要一会去看看你阿爹?反正节假日也不会太忙…嗯…我们一起给他做个爱心午餐怎么样?!”

折珩一脸兴奋的狂点头,跟着白真一起在网上找食谱.

“好看!”折珩指指平板上的图片,图片里是一个小黄人模样的便当.

“这…”该怎么吐槽他们父子如此一致的审美…白真下意识的想拒绝…这么高级自己怎么搞的来,还要搞个造型…但是自己说不会,儿子会不会自己很弱啊…“行!那我们就给你阿爹做这个!”白真帮他把外套穿好“要爸爸抱吗?”

折珩点点头,搂着白真的脖子“抱一下…爸爸累…自己走”

“珩珩…”白真眼里都快冒星星了,自己儿子怎么这么体贴,自己要是年轻个二十岁一定嫁给他!

白真抱着他去了家附近常去的超市,卖了一些食谱里要用到的食材,顺便又买了一堆不需要的零食什么的…

“爸爸…我帮忙…”到了家折珩搬了一个塑料小椅子进了厨房站在上面.

白真思考了一下好像儿子也帮不上什么,拿了点刚买的樱桃出来,拿清水装在小盆里放到折珩的面前“那珩珩就帮爸爸洗樱桃吧,一颗颗的洗哦~”

白真开始认真研究这个小黄人便当怎么做…

把饭用咖喱上色,然后捏成小黄人的样子拿海苔贴出脸和衣服…还有一些配菜…厉害了…这个胡萝卜怎么切成花啊…要疯了…

白真正在认真切胡萝卜的时候,突然听到边上面盆打翻的声音,吓了一跳.

“嘶!”下手一快,食指上切了条口子.

白真当下也没顾上自己手上的口子,赶忙看看边上的折珩有没有伤到“没事吧珩珩…没关系…不哭不哭…有没有敲到哪里?”

折珩含着眼泪摇了摇头“爸爸…对不起…”拉着自己的衣角委屈的看着他.

“没事没事…你没事就行”伸手想摸他的头,却发现自己手上的口子还在出血.

“呜呜呜呜…出血了…快呼呼”折珩抓着他的手一个劲的给他吹着“呼呼就不痛…痛痛飞走了…”

白真把手指放在水下面冲了冲,这口子还挺深的…回过头看见折珩手里拿着找来的邦迪.

白真全程超感动看着折珩拉过自己的手慌慌张张的擦了擦,有些笨拙的给自己贴上了邦迪…

“爸爸…不痛了…”说着还亲了亲白真的手指.

“有珩珩照顾爸爸,爸爸一点也不痛了…衣服是不是湿了…走…我们换衣服去~”

等白真给折珩换完衣服收拾完厨房,接着开始他的大作时,折珩小朋友安安静静的坐在小凳子上玩他的小汽车,不给白真添乱了.

大约又过了半个多小时,白真将手里这坨勉强能称为小黄人的东西装进了饭盒,给它贴上了脸和衣服,周围放上在水里焯过的菜和那几朵胡萝卜花…

“还不错啊…我果然很有天赋…”白真拿手机拍了张照发给折颜又给他发了段语音告诉他自己跟儿子一会给他送爱心便当去让他先别吃饭.

白真开车到医院的时候正好是饭点,白真戴着口罩稍微做一做遮掩,拉着儿子带着爱心便当上了他们产科,却没在办公室里找到他的人.

“那个…我问一下…折主任在哪儿?”白真抱着儿子去了护士台.

“折主任在37床那边查房…你有什么…嗯!小柠檬!wuli真真!”小护士抬头看到居然是大男神还小男神激动的想要尖叫.

“你好呀,珩珩叫姐姐好…”果然他们科从上到下都是自己的粉丝啊…

“姐姐好…”折珩奶声奶气的打了招呼.

“哇!超帅超可爱的…跟主任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护士从口袋里摸了一颗糖出来要给折珩.

折珩看了看白真“可以要吗?”

“可以,记得谢谢姐姐”

“谢谢姐姐!”折珩送了她一个大大的微笑.

小护士感觉今天值班值的超值,感觉超幸福!

白真抱着折珩站在病房前的玻璃那里“你看…阿爹工作的样子帅不帅?”

“帅”折珩盯着病房里看病例,给孕妇做常规检查的折颜,用力的点头.

等了没一会折颜和身后的几个主治医师走了出来.

“这床病人要多加观察,如果最近几天状态都行的话,一个礼拜之后就可以进行剖腹产手术了…各位幸苦了都快去吃饭吧…诶?!你们怎么来了?”折颜交代完一转身就看到站在自己身后的一大一小.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对呀…你没看我给你发的微信没看吗?”

折颜掏出静音的手机看了下还真有消息未读,抱过他怀里的儿子,拉着他就要去办公室.

抱着折珩走过护士站的时候正好遇上护士长,被她们几个护士看到之后喜欢的不的了,就把折珩放在她们那边稍微玩一会.

“看你节假日在单位值班寂寞,就带珩珩来参观一下什么叫挣钱养家,你是不知道哦!我刚才超感动的,他说他以后赚钱给我买买买!”

“挺孝顺的啊~这是什么?”

“我给你做的爱心便当啊,还有珩珩洗的水果,你看看你最喜欢的小黄人…捏了我半天…”

“教的不错啊,真真,小小年纪知道给阿爹洗水果了”折颜打开盖子看到里面一摊黄色的不明物体…抽了抽嘴角“这就是小黄人?”

“刚做好的时候还有点像的,你看我给你发的图…这个卖相不好…但是说不定很好吃呢?”

折颜也不知道自己抱着怎么样的心情吃了一口,一入嘴齁咸齁咸的…在白真殷切的眼神下勉强咽下去了…

“不好吃吗?…”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味道有点怪“没事还有菜和胡萝卜花呢!你看我手都受伤了!”言下之意就是你说不好吃,我就哭给你看!

折颜拉过他让他坐到自己的腿上,拆开了他受伤包着的伤口…挺深的口子,看起来也没处理…

“儿子给我贴的…还给我呼呼呢”

“乖乖别动…可能有点痛…”折颜拿过办公桌上的双氧水和棉签,仔细的给他处理伤口.

“诶哟…疼…”

“不处理一会发炎了就更痛了…到时候这么好看的手留条疤多不好…你给我做的爱心便当爱心我已经都收到了…但是你这叽里咕噜乱叫的肚子是不是跟儿子还没吃饭?”

白真感觉手指没有刚才那么痛了反而有些酥酥麻麻的“没吃…早饭吃得晚,我都忘了…”

“那一会我们出去吃,问问儿子想吃什么…赚钱养家洗衣做饭交给我就行了…你呢…负责貌美如花就好了”说着给他重新包上了邦迪,低头亲了亲他的手指“这样就不痛了”

评论(28)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