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关于最近泛滥成灾的转世梗吐个槽

真真就应该是那种逍遥自在,就该跟折颜在桃林过着他们幸福快乐的小日子的…有些…真的写的时候自己不膈应吗🙃

苏魇:

怎么说呢,我个人来讲是真的很厌恶暮云是白真转世这个梗了,但它偏偏很受欢迎的样子。我个人是暮云角色粉和白真角色粉,先喜欢的角色才站了cp,所以在我看来,这个梗真的是很恶心了,既侮辱了暮云又侮辱了真真。
暮云是心软,可他也只是对那些亲人心软,这并不代表他懦弱可欺!他也不需要借由隔壁ssss的白真之手替他报仇,无论是妥协还是报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他也有这个能力背负起自己的选择!不需要靠着白真的上神身份去碾压那些人类,这是对弟弟的一种侮辱!况且转世这短短几十年,于十多万岁的白真来讲不过是过眼烟云,那是不是意味着,一旦白真归位,那个心善又骄傲的弟弟就消失了?老子那么喜欢的一个人!他怎么能消失!
再说白真,我没看过几篇转世梗,只是看到过而已,但是我听说转世梗里有不少白真觉醒后大杀四方的文,甚至是放心头血救凡人的梗,恕我冒昧,我!真!的!很!不!爽!四哥过了十多万年有什么看不开的!还特意一个一个去找那些冒犯过他的凡人报复回去?!我的四哥没有那么小心眼!至于后面那个救人的,我四哥的血也没那么不值钱!为了一个和他甚至没什么关系的凡人去放心头血?!我可【哔哔哔哔哔——】,抱歉忍不住想爆粗,手动消个音,我四哥是北荒帝君!帝君啊哥哥们!!!【哔哔哔哔哔——】怎么就变成这么一个小肚鸡肠的角色了?!【哔哔哔——】


发泄完了,替暮云讲两句话,怎么打tag是作者自己的事,但希望打的时候还是慎重点吧,有的不过带到一点其实根本没怎么写的tag打上去,隔壁看了也许会觉得失望,也许会觉得莫名其妙,甚至膈应,我很喜欢弟弟,也不一样他令人赶到膈应。


以上。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