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也太客气了吧,那以后所有的抄袭都说撞梗好了!
还有糊逼别来搞我们珏老师,越级碰瓷懂不懂啊?
是你这个300+能碰瓷的吗?
说不怎么看文,谁知道你是不是光看不点赞啊
罢了恶臭圈子而已
只是心疼了一个好写手
别开小号来跟我撕逼,没用
反正已死之人不怕什么

珏404:

没想到再上乐乎是因为这件事吧,首先先给所有被无辜波及的老师以及 @豌豆豆老师道歉。归根到底这事确实是我处理不当,一开始是在一个群里,有一个粉丝私信一位老师,老师就把截图发了出来问大家是否见过这篇文。(P1)

然后有老师说是和我《大神带我吃鸡》很像,我就去看了,看完以后我觉得有像的地方,也有不一样的地方,然后我就说算了吧。不是因为两篇文的相似度,主要是我不太想管这件事,因为这种不是换头的撞梗很容易撕逼,我不想弄的最后处理不了。

这里就是我要跟我大家说声抱歉的地方了,因为我这样的态度(我认为两篇文有像的地方,但是不想管豌豆豆老师到底有没有看过我的文,就只想这事过去的态度)造成了后续一连串七七八八的事。后来莫名其妙牵扯进来了一些老师,我看到一些截图的时候也觉得很神奇。尤其是有些老师因为这件事承受了很多不该是她们承受的东西,我十分愧疚。

有老师隔了很多老师帮我询问豌豆豆是否看过我的文?或者是是否认为撞梗?我看的记录也是没上没下的大概是这样吧,最后老师也诚恳道歉了,说如果真的没有看过的话,为主观臆断道歉。其实这事都是老师替我受的,该道歉的是我,不光是对豌豆豆老师,还有帮我询问的老师。


那些截图就不放上来了,但是对于几位老师的质疑,我想解释一下吧。

1、再次向豌豆豆还有联文活动的所有老师道歉,一是为了那个言语过激的小号,二是为了我这事的态度。我很不赞同开小号的做法我也不知道他是谁,我已经私信劝他删除那些引起老师不适的言论,他是为我说话我也确实该替他道歉。二是我对那两篇文的态度。其实老师去询问也都是为了我,大家都想息事宁人,真有的时候话传着传就变味了(说实在的就是我一开始没处理好,扯了很多人下来)。我理解豌豆豆老师如果是被误会了的生气程度,所以我们也真诚的向您道歉。您的文也是您的心血,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2、这不是All佳与权贵圈的battle,我们也没有仗势欺人。我很讨厌腿毛这个词,我上次也发过对抄袭的看法,就是无论是谁的粉丝,请看过两篇文再站队。而且,大家都爱小贾,以前也一起写过活动,我对all贾毫无意见,我还有特别pick的all贾老师。

3、说朋友圈或者其他地方内涵的,被我拖下水的一位老师和我最近朋友圈连发都没发(我估计已经忙到半个月没发pyq了)乐乎我都卸载了一段了,还有一位也是晒晒日常,如果哪里有误会你可以直接来找我。

4、我记得上次就说过,乐乎是我写文的地方,我不想发一些无关的东西,还有任何老师有任何看法,都可以来找我谈。当然你要是想挂我我是没意见,那是你的乐乎,这件事我在乐乎上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应这事了。


最后,不想闹大404把事情闹的好大,我不知道这篇解释发上去还会继续怎么发展,但是如果喜欢我偏心我那就让这事过去吧。对于几位老师的伤害已经造成了,我知道道歉也弥补不了,那我给你们表演个杂技??或者给你们念念笑话?实在不行,我就只能遁地了。


因为我了解一些老师,我知道其中有很多误会的地方。如果还有一些不满或者不理解的地方,愿意的话真的可以找我来好好谈谈(我的项目刚搞完时间还挺多),不愿意的话我也实在没辙了。这事说实话除了我是有错的,其他老师都是被连累的,我真的想抓着耳朵解释给你听,但是我也知道大家有的时候不太愿意了解也没有精力了解,所以我只能给那几个很好很好的老师带来的跟我一起遭罪的下场滑跪了。


最后给所有的被这件事影响的老师和读者最后拜个年,真的是打扰了。



评论
热度(111)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