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7

写了好多章了,就不再发设定了,要是有第一次看的宝宝,请看看前几章文前的设定.
心疼离镜一秒钟🤣🤣🤣
这章里面有辆残废车,可能今天晚点会开.
宝宝的小名已经决定了,大名的话还是沿用上一篇文里的名字.
私设满天飞!
不甜算我输!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17.酸掉牙的柠檬汁+20.服软也不给吃冷饮

第二天白真怀孕的事就传遍了剧组,导演把他的戏尽量地往前提了提,又给他多留了些休息的时间.

折颜请完假之后就让毕方去他们家拿了些东西过来,自己名正言顺的当起了白真的贴身助理,端茶倒水,捏肩捶腿,虽然这次白真的孕吐反应不是很严重,但折颜也不敢掉以轻心,尽量做到事事周全,还去酒店厨房借了个灶头给白真开小灶.

白真刚拍完一场戏,走到树荫下的坐着休息,折颜赶紧把早上鲜榨的柠檬汁拿给他,掏出个扇子给他拼命扇着.

“折主任我自己来,这片场这么多人呢,多不好意思啊”

白真对外宣称折颜是自己新招的助理,但其实大家都心照不宣,看样子这就是他们家alpha,助理只是为了应付后面媒体探班的说词.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现在可金贵着呢,你看你出了这么多汗,难受嘛?”折颜拿了张纸巾帮他擦擦汗.

白真咕噜咕噜把一杯柠檬汁全喝了,显然没有过足瘾“还有吗?”

“这么酸…”折颜看他眼睛都不眨一下一口气全喝了,刚刚自己也尝了一口酸的牙都快掉了,果然怀孕的人味觉都很特别“这么酸你怎么喝的下去…我记得你之前那次没这么要喝酸的”

“可能这次是个男孩?嘿嘿嘿…挺好的”

白真听见导演喊着拍下一场戏了,把杯子塞给了折颜,走过去继续工作了.

这场戏正巧是场吻戏,要是放在平时亲也就亲了,也不是没拍过吻戏,反正别的alpha的信息素都影响不到自己,但今天不一样折颜就在旁边看着呢,这就很尴尬了.

离镜每次一凑近白真就感觉身后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搞得他神色紧张像有一把刀架在脖子上一样,导致这场戏频频ng.

白真当然知道这不是离镜的问题,这家alpha飘出来的信息素,浓的自己又有点难受了.

“真哥…这…”离镜同为alpha当然知道alpha的占有欲和保护欲有多强,被一个比自己强势的alpha这么盯着,他也不太好受.

白真拍拍他的肩,走到一旁折颜面前.

“折主任我们商量一下好吧,收一收你的信息素,别吓坏人家小年轻,你再盯下去还要多亲几口呢”

折颜一脸我吃醋了的表情看着他,也不说话.

“诶呦,折三岁,这是工作工作,就跟你上产科手术要给别人接生差不多,病人家属也没拿你怎么样是吧,都快四十岁了成熟一点.”白真凑近他耳边轻声的说了句“回去再好好补偿你”

白真肚子里还揣着团子呢,他知道折颜也不会怎么样的,但是糖总归还是给折主任吃一粒的,要是折三岁上线那就要头痛了.

“行了,我们继续吧,不用管他了”

总算这场吻戏拍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收工回去之前白真还跟离镜说了声抱歉,毕竟今天是自家家属导致人家压力山大.

一回酒店房间白真就被折颜按在门上,吻的白真差点就透不过气来了,捶捶他的胸口让他赶紧松开.

“我的妈呀,一会闷死了就要一尸两命了,折主任我这是肉,都快给你咬下来了…你这算是什么?跟离镜间接接吻了?”

“消毒”

“行行行,消毒,那折主任再给消消毒呗”白真主动亲了回去,将舌头探入他口中,折颜愣了一下,送上门的那有不好好享用的道理.

“折主任…我想要了…”白真挂在折颜身上,脸颊微微泛红,身上也飘出了阵阵桃花香.

等折颜抱着他从浴室清理完出来,白真嚷嚷着要吃冷饮,却被折颜一口否决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我要吃根冷饮你都不给我吃!你虐待我!你肯定是因为还在吃刚才的醋,故意不给我吃,你怎么这么小气啊”白真有点生气抄起个枕头就往他身上扔.

折颜哭笑不得,挡下了他扔来的枕头“不是小气,你现在最好别吃冰的,对他不好”

“可是我现在很想吃,很想很想!”

“那喝柠檬汁好不好?”折颜赶紧给他顺顺毛,把他的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喜欢的东西上.

白真听到柠檬汁咽了口口水“那就勉强喝个柠檬汁吧”
白真喝着折颜给他榨的一大杯柠檬汁,瞬间就把想吃冷饮的事情抛到脑后去了.

“有了!我想到给宝宝起什么小名了!你看他这么喜欢喝柠檬汁就叫小柠檬吧!”

评论(32)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