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来相思树下 3

放弃治疗的网瘾少年来更文了!
老凤凰开始重新追妻了…这种真人衍生的真的还挺难把握的😂
白真的转世是朦朦,折颜就是尧哥.
朦朦os:拿我照片做壁纸…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其实吧就是套路…故意让他看见的.
壁纸就是那张朦朦穿着件粉西装叼着桃花,露半张脸的!我的手机主屏幕就是这张🙈🙈🙈
老痴汉属性暴露,我老婆怎么这么好看
私设满满!放飞自我!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别停啊!最爱看评论!
————————————————————————
折颜来这凡世已有四十年光景,他看过册子,自己差不多会在这个年纪遇到白真的转世.

白真的转世叫于朦胧,相貌与白真一般无二,名字也挺美的与他四海八荒第一角色的真真是极般配的.

折颜此次来的凡世与他曾经历练的十万凡世极其不同,他花了很久才融入他们的生活,习惯这里的方式,在这里他换了一个名字,现在他不是十里桃林的折颜上神只是十亿凡世其中一凡世的张智尧.

因着册子上说白真会成为演员,所以他也选择走上演戏这条道路,为的就是能够更有机会遇见他.

“尧哥…是这新收到的剧本,故事是小说改编的…你看看,这部戏你想接吗?”

折颜接过经纪人手里的剧本,一看名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名字…

翻开来看了几眼上面写的居然是关于小五当年怎么跟夜华在一起的故事…不过小五跟夜华那档子事四海八荒之内哪个神仙不知哪个神仙不晓,看来这次是哪个吃饱了撑着的小仙照搬了他们的故事来给凡人瞧瞧.

“所以他们有说想让我演什么角色吗?”

“剧组那边是想让你演东华帝君一角的…不过还有几个角色也没定,所以先寄剧本来给你看看,问你愿不愿意接.”

“哦?”折颜挑了挑眉,自己可比东华那块没感情的臭石头温情多了“那折颜的角色定了嘛?”

“还没…尧哥你想演折颜?你不会是觉得折颜戏少才想演折颜的吧…这本小说你以前看过吗?”经纪人心生疑惑,怎么今天这位祖宗连剧本都没看,就知道里面有什么角色了.

“算是吧…那白真呢?”

“听说是找了于朦胧来演…尧哥你要是想演折颜的话我跟剧组说一声…”

“打电话给导演,就是我要求演折颜.”折颜的眼里闪过一下别样的光彩.

经纪人立马就给剧组的导演打了个电话,得知折颜的角色也一直没定,导演听说张智尧愿意出演折颜,立马答应了.

“尧哥,导演说下周拍定妆,到时会公布各个角色的演员人选.”

折颜点了点头,旁的什么人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于朦胧…他的真真还是真真就行了.

这几天折颜是数着日子过的,天天都盼着能快点见到于朦胧,到了拍了定装那日,更是将自己从头到尾精心打扮了一遍,被嘲笑像是要去见相亲对象.

折颜算数到的比较早的,被造型师先拉去换衣服,换完衣服坐在那边等上假发化妆的时候,看见他穿着一件白衬衫走了进来,好像看到了盯着他看的自己,礼貌的点了点头给了个微笑.

你我这世虽还不相识,但是你的笑容一如前世,叫我心神往之.

并没叫折颜等上太久,不一会他也换上了剧中的衣服,坐到自己边上,等着上妆.

“智尧前辈,初次见面…我叫于朦胧…我以前看了很多前辈演的电视…听说后面我们的对手戏挺多的…呵呵…希望不给前辈添麻烦…”

能再听到这很久很久之前便熟稔于心的声音,就像是在做梦一般.

前世你初见我的时候唤我漂亮叔叔,这世初见我又叫我智尧前辈,怎么称呼都及不上你唤我一声折颜.

“前辈两个字把我叫的太老…叫尧哥…”前世今生但凡与你有关的事,怎么能用上麻烦二字,就这么与你并坐一会,就不舍得与你分开了.

“那…尧哥…能不能给我个联系方式或者微信?呵呵呵呵…”于朦胧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有点微红“万一以后要联系也…方便一点…”

看来他的真真这世是不太擅长主动的人,那也无妨,来日方长吗…

“我不是很会玩这些电子产品,你帮我弄吧”折颜掏了手机,锁屏上一只小黄人.

“尧哥也喜欢这种卡通人物啊…我也喜欢…”

折颜用指纹解了锁“我知道…你喜欢那个海绵宝宝,也是黄黄的…”

“呵呵呵呵…尧哥怎么知道的…”于朦胧接过手机之后愣了一下,主屏幕上居然是自己近期拍的杂志封面…这是…什么意思?满脸疑惑的偷瞟了身边人一眼,见他倒也没什么反应,默默打开了通讯录和微信存完自己的手机号和微信.

将手机还给他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温热的触感让自己下意识的缩了一下手,转头正好对上他的视线,一双桃花眼中带着笑意,让自己的心不受控制的跳的有些快…

于朦胧觉得气氛一时间微微有些微妙,还好造型师正好来了,开始给他们做定妆造型,他就趁机收回了视线,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只觉得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
由于他后面还有工作的原因,做完造型后让他先进行拍摄.

“智尧哥不先去去休息一会吗?”工作人员看他在摄影棚旁站了好久,忍不住好心的出声问问.

“没事,反正一会也要到我了…”

眼前一身青衣及腰青丝笑得无比灿烂的于朦胧,颇有几分昔日十里桃林中逍遥自在的小狐狸模样,强忍着心里的悸动,多想上前抱着他向他诉说这两万年没有他的每一天,自己究竟是怎么熬过来…

评论(59)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