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折真三十题 12(下)

来了来了!大大皮真真来了!
前方高能预警!折主任要唱歌了!
折主任也是个精通语言的人呢…他只是中文歌唱得不好🤣🤣🤣🤣
好久没来微博体了,又要来一发了…你们看到隐藏在里面的我了吗哈哈哈哈
521也要吃糖撒狗粮
单身狗瑟瑟发抖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22.帮他穿鞋子+19.一首唱给宝宝的儿歌(28周)

晚上白真洗完澡侧躺在床上摸着肚子刷微博任由折颜在给他捏腿.

“到晚上果然肿的就厉害多了”折颜给他按摩完就往他脚下塞了个枕头,帮助消水肿.

“我的粉丝怎么都这么期待见你啊,你看你都上热门了…神秘老板娘,折主任不怕被扒出来,明天产科病人暴涨一倍?”白真放下手机笑着看他.

“哪会这么夸张,就算想住进来,我们科床位可一直都很紧张,再说我现在一周就去三天,一天巡房上两台手术,剩下就两个半天坐门诊,要找我先挂个专家号.”

“怎么变财迷了…”

“这不是要给小柠檬赚奶粉钱和尿布钱嘛…”

“那我到时候生小柠檬能有床位吗?”

“我算过了,你的预产期大概在过年前后,那时候医院里本来病人就少,再说了,主任家属怎么样都要开个后门是吧!到时候等他37周足月之后你就住进去,做完产前检查,就可以准备剖腹产了…”

“嗯?我不能自己生小柠檬吗?不是说顺产比较好吗?”

“他现在7个月已经给你的骨盆造成不小的负担了,男性omega的骨盆先天也就属于狭窄,顺产有比较大的几率会难产,而且之前那次意外你的生殖腔上有过伤口,要避免生产的时候过度用力使之前的伤口撕裂引起大出血,所以剖腹产的话,对你对他都好…”折颜想到自己的omega父亲,他不想让自己的爱人再受半分危险.

“那你会帮我开刀吗?”白真握紧了他的手.

“当然,必须亲力亲为!别害怕,到时候是半麻,你可以全程都看着我,不会有问题的.”

白真听他这么说宽心了不少,推推他让他接着按.

“折主任你会唱儿歌吗?”

“儿歌?当然会啊…你听着啊…”折颜说着就摸着他的肚子唱了起来“两zi老虎,两zi老虎跑的快,跑得快,一zi没有耳朵,一zi没有尾巴,zen奇怪zen奇怪…”

白真听他唱完在床上笑得都快要岔气了,怪他自己不好要叫折颜唱歌,折颜平时讲话虽然还好,但是只要一唱歌就会变的…好笑?而且为什么连场儿歌也这么好笑…

折颜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笑什么,不是你问我会不会唱的吗…”

“是我不好…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得我肚子痛…哈哈哈哈哈…你…换一首…哈哈哈…它原来不是法国的童谣吗…笑死我了…”

“那给你法文原版的,FrèreJacques,FrèreJacques, Dormez-vous ? Dormez-vous ?……”

白真止了笑,其实折颜唱歌还算是挺好听的,人嘛…总要有点小缺点的.

“诶呦9点多了!我要上微博看看去!”

白真赶紧打开微博看到工作室正式放出今天自己的孕照,和一直不停跳出来的转发和@

@真真我的嫁:真真手上的大钻戒瞩目,折主任难道是霸道总裁?//@我真一生推:右边的打住,只有真真才能闻到好吗[笑哭]不过没想到这么帅[doge脸]//@苏安958888:终于见到传说中的折主任了[感动]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漫出来的alpha信息素[花心]//@小事情_1111: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2333www:只有我一个人关心真真的alpha吗?不是说是大叔型的吗?!看起来很年轻啊???//@大长腿控:为什么!怀孕的人腿还这么细!肉呢!//@宝宝爱吃瓜子:冷冷的狗粮在脸上无情的拍[笑哭]//
@白真工作室_V:
20xx-12-14 21: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们的真真独家孕期写真正式解禁!在现场不停吃着老板和“老板娘”的狗粮,狗粮要大家吃才有意思![得意][得意]@白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白真又往下刷了几条.

@阿西巴_汪汪汪:说起来有点像我上次去看病的医生,因为长得帅,我还偷拍了一张[照片]//@不吃脚脚爱吃手手:我靠!求扒老板娘!!!//@霸道总裁我最爱:右边惊现知情人士!//@纸张宝宝:我的天哪,为什么老板娘这么眼熟!真的是!!!快来看好激动啊!@勾勾要练马甲线//
@白真工作室_V:
20xx-12-14 21: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们的真真独家孕期写真正式解禁!在现场不停吃着老板和“老板娘”的狗粮,狗粮要大家吃才有意思![得意][得意]@白真V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折主任你要掉马了…你看有人偷拍过你诶”

“爱偷拍我的病人也不是一个两个了…我长得帅没办法”

“自恋!”

@我真一生推:感觉要组队去围观了!//@猪狗狗:这白大褂不是我们院的吗…折主任…[笑哭]原来我每天离男神的老公这么近//@阿西巴_汪汪汪:说起来有点像我上次去看病的医生,因为长得帅,我还偷拍了一张[照片]

照片发出去不到半个小时折颜就被白真的粉丝扒了个底朝天,从姓名年龄一直到工作地址.

@小狐狸的帅老公:[嘘]下次例会结束再说//@纸张宝宝:要找我们主任要男神签名,所以会来我们医院生小柠檬吗?![惊喜]//@阿蒜是个大叔心的好汉子:明天产科专家号组队走起![举手]//@爱吃桃子的兔叽:[照片]折主任是行走的荷尔蒙吗!

“折主任…我感觉奶粉钱能赚很多…明天你的专家号会不会爆炸?”白真现在有点哭笑不得.

“你的这些小粉丝要一起大肚子来找我看病才可能爆炸…要是医院炸锅了,我就留在家里给小柠檬唱儿歌…以后把他培养成个歌手!”折颜把他搂进怀里,一脸认真的考虑着.

“快醒醒!放过你儿子折主任!”白真双手拍上他的脸,想让他打消这个念头.

“行…那我唱给你听…唱你上高中时候我最喜欢给你唱的那首.”折颜亲了亲他的耳垂,轻轻哼唱起来.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评论(39)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