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来相思树下 2

我可能需要去网瘾中心被电一电才太平.
说我上一章不甜的,这章总归甜了吧.
折颜现在就像个孤寡老人…关爱孤老人人有责🤣🤣
儿子儿媳女儿女婿操碎了心,四海八荒孝顺孩子.
他现在就是只废凤凰,真真回来他就活泼了???🤣
折颜自信满满,不是立flag
有奖竞猜:真真的转世是谁?折颜要怎么追他🌝🌝
真的奖哦!!!
放飞自我,私设满天!
关爱网瘾少年人人有责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就等着你们来轰炸我了!
————————————————————————
自白真身归混沌之后,折颜在碧瑶池旁坐了整整七个日夜,桃林的桃花像是也能体会主人的心情,几十万年常开不败的桃花竟在也一日之间枯萎了大半.

之后折颜大病了一场,白家兄妹十分着急连忙请了药王来瞧,药王只说折颜这是舍了一身修为又加上心病,上神本就是这四海八荒最精通医道的人,这修为虽可慢慢再修炼,但这心病却药石无罔只能他自己医.

这一病折颜就浑浑噩噩的昏睡了上万年,折颜生病的时候白家兄妹片刻不离,生怕自家阿爹再出什么事,连九重天上的朝会也一起告了假,搬回桃林照顾折颜.

好不容易听说折颜的情况有了好转,白浅趁着白珩来九重天找夜华谈公事,请了他去自己那处问问折颜的近况.

“劳烦姑姑挂怀了…阿爹的身子这几千年已经大好了,也能在桃林里走动走动了…”

“那他…有提起四哥吗?”

“并没有…阿爹他自从醒来整个人感觉就少了些生气,心里像是丢了什么似的,时时拿着手中的半块玉璧发愣…不过凰儿试探的问过,阿爹他还是记得爹爹,也记得同他转世续缘的事…但可能是涂山一族的密法真有些作用,让他看似不那么难过了…”

“心里到底难不难过,又岂是能让你们知晓的……那涂山那边有消息了吗?”

“没有…毕竟我们都不知道这转世续缘之法到底行不行得通…在十亿凡世寻一个人本就是如同大海捞针的难事…爹爹也许是不想阿爹难过想多少能给他留个念想…”

“有总比没有好,若是没有这个念想了…怕是折颜也同我当年一样不知道怎么活了…时候也不早了,你早些回去吧…”

白珩向白浅告别之后就回了桃林,见到倚着树干喝着酒的折颜,他身旁放着萌萌做的午饭却是一口都没有动.

“你回来啦…阿爹他又喝酒了,我劝不住…”

白珩摇摇头,略显无奈的望着远处的折颜“我又何尝劝得住…怎么就你一人在,凰儿同煜殊呢?”

萌萌附到他耳旁悄声的说“听凰儿说…涂山派人来了青丘…妹夫陪着一起去了”

“当真?!”白珩满脸喜色“阿爹可知道?”

“还没告诉他呢,凰儿说等她先去见过那个涂山信使再回来给阿爹个惊喜…”

萌萌刚说完就听到爻凰拉着煜殊满脸喜色的回来了.

白珩先拦住她“是涂山那边有消息了吗?”

“对,涂山二当家来了,给了我这卷册子,上面写着爹爹转世的内容”爻凰激动的点头“爹爹能回来了,阿爹一定也很激动…”

爻凰也不与他多说,小跑到折颜面前,夺过了他手里的酒“大白天的就把自己灌的醉醺醺的……若是让爹爹知道少不得要讲你…”

“真真…你回来了…”折颜歪着头看着眼前的的女儿将她错认成了白真.

“当真是醉糊涂了…”爻凰捏了个清心咒给他解解酒“阿爹你仔细看看我是爻凰!”

折颜清醒了不少,摇摇头就要拿回她手里的酒壶“你这丫头…怎么净会扰人美梦…”

“别喝了…涂山来了消息,爹爹他的转世找到了!”

“……你方才说什么…”折颜捏着酒壶的手下意识的一松,酒壶落到地上清脆的碎裂声让折颜一下子醒了酒.

“爹爹的转世找到了!涂山今日来青丘告诉我的…这卷册子上面写着爹爹的转世…”爻凰将册子递给他.

“真真…回来了…”折颜一时间脑子里一团乱…自己等了快两万年终于将他等回来了…

“对…是真的…阿爹你快看看,爹爹他在哪一凡世,快去寻他…”爻凰看他捏着册子的手都有些微微发颤,倒有一种凡人说的近乡情怯的意味.

折颜缓过神,打开了册子,上面清晰的写着白真转世的名字,在哪一凡世,如何才能遇见他…

“朦胧…宛若水中月,镜中花吗…”那我偏就要你这水中月,镜中花…我们既已定下生生世世,便是上穷碧落下黄泉,都是要将你寻回来的.

“你们好好看家…等着我把你们爹爹带回来…”折颜轻拂了一下身上落得枯叶,脸上又显出了往日的神采,不就是让白真再与自己相爱一次吗…这有何难?

评论(48)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