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来相思树下(番外)
金鱼脑子如我😂忘记配图,图是群里偷来的哈哈哈哈
重发重发,刚刚点过赞评论的宝贝们麻烦再来一次😜😜😜
@佛铃花海 @Maniaccc 写给这两个大宝贝的小短篇
你们要的狗折颜来了😂可能有点无聊😂
好好的老凤凰不当偏偏要当狗
算是相思树的番外,设定沿用正文
私设满天飞!
要看的就开始吧!
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拜托了!
————————————————————————
关于那条狗

前几天于朦胧打电话给自己问能不能陪他去拍个广告.

折颜心里还直纳闷难道是这个广告有什么特别之处吗?不过难得小仙子开口主动要约自己,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放弃.

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刚确定不久,还没公开呢,也不好正大光明大摇大摆的走进去,折颜全副武装了一遍溜进摄影棚时看小仙子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到机位前面.

“智尧老师…”

折颜被身后突然搭上自己的手吓了一跳自己怎么这么快就被识破了???回头一看还好只是小仙子的经纪人.

“他今天拍什么广告?”

“看到那边几只小狗了吗?是个狗粮的广告…”

折颜有些想笑,感情小仙子来是给自己喂狗粮的?

“他晚上有工作安排吗?”

“暂时没有,他说要约您吃个饭…”

“行,我知道了…你要是有事先去忙吧,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就行…”

折颜随便找了个边上的椅子坐了下来,于朦胧好像是看到了自己,微微朝自己这里笑了一下.

“一会小于就跟小朋友一起陪小狗玩,小朋友跟小狗一起玩的时候把水弄到小狗身上,小于负责把小狗抱起拿毛巾擦擦,尽可能表现的亲密一点,如果可以的话亲一亲狗狗也可以…大致就这样剩下的你们可以自己发挥,来,我们先走一条…”

什么叫如果可以的话亲一亲小狗也可以???坐在一旁的折颜内心翻腾,他的小仙子这辈子还没跟自己有过这么亲密的接触,怎么能让一条狗先抢过去了!!!

折颜趁着周围工作人员不注意,运起一丝神识进到了于朦胧手上抱的那只狗身体里.

还是第一次用这种角度这种方式来看小仙子,被他抱的很稳,还感觉到他的手在自己背上一下下的抚摸,还没多凑近看小仙子几眼,感觉就被那个小朋友抱走了.

“开始!”

折颜被熊孩子浇了好几次水,导演才喊卡,愣是把自己憋出了几个喷嚏,还好于朦胧及时把自己从小朋友的手里解救出来,拿着干毛巾给自己擦毛,折颜现在真的很想擦眼泪,还是自己的真真最好了.

看着认真给自己擦毛的于朦胧,折颜突然就很想亲他…既然这么想了就要这么做.

抬头贴上去碰了碰他的嘴唇,见他也没躲开,反倒是有点开心的凑了上来.

这么没有防备心可不好,万一以后被别人亲去怎么办,不行!

折颜想到这里伸出舌头在他唇上舔了好多下,惹得小仙子傻呵呵直笑.

导演觉得拍的自然,居然一条就放过了,在于朦胧怀里的折颜开始思考人生,早知道就再多舔几下好了…

这条狗粮广告拍的还算顺利,用了2.3个小时就收工了,下了工的于朦胧坐在折颜的车里,往他定的餐厅那边去.

“尧哥…你喜欢宠物吗?”

“还行吧,你很喜欢吗?”

“恩!我喜欢今天拍广告的那条小狗,我觉得他特别聪明…长得也好看…”

“那让你经纪人去问问…把它要来我们一起养…”

“恩,名字我都想好了,叫尧尧…”

“尧尧?”

“我觉得那只小狗看着我的时候,眼神挺像你的”

折颜心里一吓,以为他看出什么了,但是转念一想他现在只不过是一介凡人,怎么能识破自己的法术,可能只是他可怕的直觉吧…

还好现在车内有些昏暗,不至于让于朦胧看到自己微红的老脸,他好好的老凤凰不做,跑去做一条小狗吃自家夫人的豆腐,这事要是今天传出去了大概要被四海八荒嘲笑了…

“尧尧~”

“恩?”折颜下意识的应了声,却发现身边的人坏笑着望着自己.

“你应什么呀…到时候我叫狗狗你们别激动的一起跑过来…”

折颜凑近他也伸舌头舔了舔他的嘴唇,吻了上去.

小仙子有点懵,满脸通红的推开了他.

“小狗都知道选好看的舔,我当然也要选好看的亲…”

评论(23)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