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缘,会再见的

难得来走走心……
这期奇葩说真的走心了
渐彪真的扎我心了,他说就是我的爱情观.
我对自己没信心,我不能保持对爱情的新鲜感,可能爱着爱着就不爱了…
所以为了不要害人害己,我宁可选择从头就不开始…
但是范湉湉的爱情观就是所有人理想中最完美的爱情观.
只有折真这对cp,我感觉他们就是教科书一样最完美的爱情,一生一世一双人,一辈子只想跟他白头到老!不存在变心,出轨…可能会吵架,但是心里只容得下彼此.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坚持发糖的原因.
现实不可能这么完美,我只想给这对完美的爱人最完美的爱情🌝🌝🌝可能有点矫情,但是我就是相信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会永远在一起🙈🙈🙈😭😭😭
占个tag,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对折真的理解一样.

评论(56)
热度(42)
©阿蒜 | Powered by LOFTER